02 6月, 2012

我真的從那之後變得 不想講話卻還是講了話以滋存在感 然後一直躁鬱口直心快 功力淺薄被秒殺



照片應該要像哈利波特的照片那樣
人會動
生氣會跑走
悲傷會躲起來哭
這樣我iphoto裡應該就會通通剩下風景照
現在還蠻希望這樣的

我完全不想拿世俗眼光檢視這些
我真的沒有馬上就聽信
大家說得那一套
大部份人以為世界會運轉成的那一套
至少過了兩個月三個月四個月

我總想用我的眼睛看(你)
我真的以為我看到的都是真的不是我情願不相信的(你)

但結果每次我都只看到同樣的(她)

每次想到
尤其半夜

都還是蠻想吐血的得內傷

反正
這密室還夠黑

畫了一個晚上的畫
手也黑了

剩瞳孔不夠黑
不小心就被淡去

嘿漆媽嗚

另外
親愛的
su06
對不起我今天反駁妳很多
我真的覺得妳應該堅強一點
或說
多算計一點
妳在妳算計不好的日常事情裡懊惱反悔
多痛苦
但我最近就是說不出安慰的話來
我沒辦法同情任何事情
我只感到氣憤不公
而且我討厭最近有個說話風氣
就是話還沒說完就先自己下了放棄的結尾
有時候妳也這樣講我就會很不耐
但我口直心快
我知道會傷害妳我還是這樣
連怎麼跟妳說對不起都不知道
對不起
我沒有辦法想這些
也對不起我之前因為爛事處理不好還騙妳

我把自己身邊的人怎麼弄得這麼營養不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