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5月, 2012

變得只喝冰水在冷氣口 頭痛還以為是失戀



說抱歉不難
我們只是不想妥協成彼此心中的那個樣子
所以說再見也變得不難

暴力並不是出自於人性本惡
是對於命運不知所措之下所作的本能反擊
對於不知所措的無意誘惑
對於不知所措的無助背叛
暴力對準了心卻也無意傷人

是我自己劃下傷害的印記

我有翅膀卻不想飛
是這樣沒有錯
不這樣說世人的心不甘罷休阿

我們真是一群不徹底的卑微凡人

張著漏斗那樣的闊嘴廣接該面對的世界的必然
我拖著我理解的那些踽踽而行
我變成的形態
我理解的形態
是該卻沒有均質化

看所未見
在理所當然之事裡置入危機
去處裡
還是被處理

總是這樣
我們都不孤獨卻都要更多

回來了一魂一魄
當專業者不要當消費者

刪掉什麼都快
忘記什麼都不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