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6月, 2012

耿耿於懷沒辦法be cool relax take it easy


上禮拜五設計課
馬士看到半成品模型後
熱烈咆哮我們真的無知而危險

又跺腳又皺眉

說我們像嬰兒那樣爬向井邊
要掉下去淹死了
他離我們太遠救不了我們
告訴我們的父母要救也沒用

瞪我們一眼又說

我說的父母是你們的腦袋
你們的腦袋要救你們自己的壞習慣

我看他那麼生氣
其實有點想哭

而且不知道要怎樣跟別組同學解釋他今天幹嘛在工作室暴走
他的語言太特別
而我們做的東西太複雜
不習慣他邏輯的人
那些指令只是沒有邊際的瘋言瘋語
很不好用而我嘴太弱很難清楚說明

很少人認為複雜是壞事
這也是窘點
我也僅可以理解
他不要我們重覆我們的壞習慣的原因

常常被罵我們只能做得小醜還不是真的很醜很醜的境界(他覺得這也是厲害)
又娘娘腔
哩哩摳摳累贅太多
其實他也沒有真的覺得那麼差
是希望我們能跟他一樣驕傲又自信
但咆哮總是好事
那種都可以阿的人更難對你有所幫助

「我每次跟你們說這麼多
這些話卻都像要降落的飛機從你們頭頂咻的飛過
你們都是有洞的杯子
我要給你們東西可是你們都接不住」

或許我腦袋裡真的裝了太多複雜而不好用的東西
而我卻引以為傲
但其實是
這是我僅會的再現世界的方式
堆疊堆疊
複雜複雜
然後失控

我耿耿於懷他說我想的太複雜
那不代表比比較聰明只是看起來聰明
喔一針見血阿

今天實在有點up不起來阿
一個在國外生活的朋友跟她的同居男友分手
似乎要流落街頭的消息也令人沮喪

然後親愛的少女說
那我們來讀老子

所以我決定在工作室角落挖鼻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