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6月, 2012

髮神的氣息來了又走



在我頭髮很長很長的時候
我真的很自在
那種累贅那種垂墜的安全感
並且黑亮
我真的很不懂染髮到底是在效仿什麼
而且我真的討厭半長不短的髮尾在肩膀上的感覺
一直讓我想到一種吝嗇人的長相

但我卻完全反抗自己的喜歡了

之前有過兩年沒有剪頭髮
頭髮長的不可思議到肚臍
最尾端的頭髮都像化石卻又柔軟
現在每個月都想要剪頭髮
修一點修一點

前天一起床覺得頭髮長了
好像接近以前的樣子
又自己拿刀大剪
剪完覺得也太不整齊了
實在很狼狽又不好意思去外面剪
只好央求神刀手妹妹幫我修齊

所以又更短了

綁個小搓在後腦勺
瀏海旁分夾起

我覺的我看起來像是一個好學生

超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