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11月, 2008

那些好看的東西都快點飛到我的視網膜上吧

這一兩個禮拜,都過著不知道到底應該要做什麼的生活。但是看了一點書心情有點好,說了一點話心情有點不好,我懶的再去應付什麼人,過不去就是過不去。就算跑的很慢動作又很醜,但是也還是在跑,所以也不用太緊張吧。然後還要給一堆解釋,好奇怪大家都好喜歡聽解釋,總是在問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是小天才都會一直問為什麼。然後我們就必需解釋,但也許以後這也會是生存的方式,妳表達,然後解釋。解釋鄉對象是在負起一種責任,或是建立另一種表達,那個厲害的漂亮所長說,我們需要很多理論來基礎跟架構我們的表達方式,我想應該意思是妳做的東西妳要可以言之有物,做出來的可能是一種情懷,但要說成道理,可能又是另一種態度方式。
我們什麼東西都不可以浪費。我想他知道他要的是什麼,而且也有比大家都在做的事情還要更重要的事情要學,所以才能變成現在這樣的人,用堅定不移的信仰傳達好多好棒的事情,那些總有一天我也想要了解的事情。
越來越容易討厭別人真是太好笑,想當然爾大家都也討厭我。
要來看很多書,書裡面不真實的東西才是真的,真的東西都不是真的。真的東西都很壞,她不預警也沒有禮貌。
要來畫很多畫,最近喜歡的是深海動物跟陸地上會開花的植物,還有鳥的羽毛。
星期六柏格曼影展開展,希望有人想陪我看電影,但又覺得還是一個人認真的看比較不笨,一直很笨,怎樣才能變聰明?
我都一直說做都比較少,所以我是爛人,但是有人不准我說自己是爛人,我想也是因為比我爛的人還是很多,那些強盜壞賊,那些借錢不還的人,那些誤會別人的冒失鬼。
真的跟妳說不會有人會難過的,大家對大家來說都是過客。大家都是忍著,等著,混著在過日子。
有點不想證明自己其實很堅強的過的看起來很好,希望能快點有一個全新的假期可以做衣服跟賺一點錢,好讓我買電腦跟相機,好讓我再更看不起那些用要的就能得到一切的人。那些有辦法被愛的人。
好想遇到一個跟我很像的好朋友,也許我只是少了個可以說心事跟約逛街的人。
好多漂亮照片都懶的整理,還自以為等待那個幻想中的假期,而且更煩的是我現在必須為我即將要放棄的事情做最後的努力,在那邊很ㄍ一ㄥ很掙扎,不想做卻又必須做的痛苦,簡直回到高中的考試時光,我想我會越來愈不耐煩的,兇死大家好了,我好缺錢。但是有錢好像也不好,如果我有錢我大概就會變成笨蛋,現在這樣某種成熟的角度來看算好,但是還是很忌妒那些隨隨便便就能擁有好東西的人,況且我也沒有那種令人驚艷的才華洋溢,終究是不上不下邊邊角角的半調子,希望我的努力可讓我越來越知道更多事情,然後越來越喜歡自己這好重要。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少個可約逛街跟說心事的人可找我阿
妳都忘記我們了~

匿名 提到...

我可以陪你一起『單獨』看電影,這樣大家都會很聰明啊~

匿名 提到...

我才沒有忘記妳們這些有點遠又有點忙的人!

媽咪妳要是變胖我就不跟妳看電影不然妳的肉都會擠到我這邊的位子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