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7月, 2012

布需A的地毯好美



/懷錶作品:金 銀 不鏽鋼
/印度裝飾圖騰
/幾何裝飾習作(像百水那樣又更具規則 收斂的色彩)
/尼采:成為你所是(Become who you are)
/雅典旅行:真實是無法被削減的,我知道我還沒完全成熟,生命正在眼前展開,雅典衛城的形象,使我的做品保持真實,忠誠,專一的特質,我一直試著去創造出平衡而體貼人性的作品。
/清晰儉約潔淨,甚至殘暴的怕德嫩神殿。它是見證堅韌力量及純粹的紀念碑。
/純粹主義:生活中最長見的元素,令人一眼認出。(眼所見物抽象幾何化)(成為最原型,卻又令人能認出是吉他,杯子,瓶子,盤子,書。)(成為最純粹的幾何型:幾何本身又擁有能夠被意識出的「意象」)
/平面圖:打開雙眼看不見的機械內部,機械其能承載的表面即容量。
創作自白:
/三十一歲時完成第一幅畫
/二十三歲時開始學生旅行(布拉格道小亞細亞布魯薩Broussa,雅典及羅馬)
/「真實」並不是有價的東西,「評斷」(判斷力)才是存在的意義:在你觀察且測量過後,去讚美,去評斷。
/盡其所能的去掌控周遭環境的比例,讓他們維持在最舒服的黃金比例。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黃金比例。
/直角之詩:運用線條系統幫助凝聚注意力的習俗自古便存在。直角和線條為藝術作品帶來組織性。將數學,幾何置入。
/色彩:一個讓任何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潛居在身心靈中的簡單輔助工具。
/貧脊的題材:瓶子,玻璃,盤子。你需要想破頭才能創造出一種讓人感到患然一新的造型交響曲(退去一般乏味的實用性,顯露出真正的身分及獨特造型。造型在形成同時已經具備功能與理由。)。球體,圓錐體,圓柱體,加上讓所有東西都活起來的色彩,情感或許就能從畫布上躍出。
/探索,你便獲得。
/ 戰後無法創作大壁畫,便在手掌大小的木塊上畫畫。
/馬賽公寓:油輪構想設計圖,巨大的手拉出公寓盒子。
/掛毯設計,木雕。
/一九四零以後,社會充斥著精神的泯滅,華而不實的畫作賣的不錯。
/那種魯莽輕率的節奏,我繁重的生活承受不起。我需要和現實保持一定的聯繫。
/屬於藝術家的生活滋味:自信與自我懷疑兩方面拉扯的殘酷難題,我與它朝日相處。
/烏布(Ubu)法國戲劇鬼才創在出來的一個荒謬生物。它無視一切行為規範,但也充滿力量,在這個世界裡隨處可見。
/能在關聯性中顯現及抓住情緒便是藝術,(關聯性:系統,邏輯。)這些關聯性取決於一定的因果,(因果:像是字母或數字,或是原始的幾何形態。)就像用邏輯拼湊而成文字並傳達含義一樣確切,這也是藝術現實的作用。(有現實,才有評斷。)(建築富含這些因果。)
/以「人的居所」為設計出發,並不是空有建築師的「品牌」房屋。人的居所是構築愛的另一種形態。
/像修女修飾的簡單生活空間,每個人都有獨立的小寢室。具備所有生活機能。
/在造型構成中,每個元素所扮演的角色,像是一個揆儡師傅,只要學牽動對的線,作品就會活起來。
/學習人類所發明最美麗的遊戲:藝術的規則
/各種生物必須汰舊換新,若變得太有智慧就會滅種。
/「直接尋找在人心中的詩。」
/「女士,你房子裡的牆壁不會說話,晚安。」
/用愛狗的毛作成的書皮。
/從年輕時期,八點到下午一點是繪畫時間,持續尋找新的造型,專注而嚴謹。他知道如何解讀那些重覆出現的造型,型式以及將其轉化成世界共通的語言。(人類心靈共通的那塊。)
/3.66x3.66公尺的海邊小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