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5月, 2012

還喃喃著夢話吃人


可是。



笨蛋不是壞人
但如果妨礙或傷害到別人
就變成是壞人
要抓去關

懦弱不是壞人
但如果妨礙或傷害到別人
就變成是壞人
以死謝罪無妨

我深愛也同情你
你過不了自己那關
你全然無知也不索求
你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很快會很好
這不是倔強
是因為只感到又來了而不是天崩地裂我知道我堅強了
我們在殘垣廢地裡撿拾曾經完整的缺塊
所以還會哭泣還會顫抖
還會想以命搏全
但放棄吧
艷日下的斷氣缺塊僅剩敗壞
陪自己個兩三個月
大不了兩三年
修補為你而欺騙的友情
修補為你而落漆的學分
修補為你而擁抱的歪扭自責不平衡失控自我厭倦
如同你總怪罪於我一樣的盡情怪罪你

走到這步的可悲無以記量

親愛的
我在最後這刻都還叨念著
如果事情都沒有發生多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