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5月, 2012

0522/只剩一個凸的心情

傍晚
在工作室沙發上打完一堆字以後好睏好睏好想睡
沒回家睡自作多情去了邊城
不到三小時故態復萌又ㄅㄧㄚ康
然後被救回來天龍城
對不起你們愛我

今天一直有個怪怪預感居然是對的
我以為我是沒有第六感的女人
居然我的直覺為愛而生的被召喚出來了
馬的
今天是最後一根稻草哥

掰惹

只能像是
哭著吃超級無敵難吃的炒飯
卻挑揀著青豆說
沒關係這裡還有一點葉綠素有營養

實在吃不下了

連罵你我都無力了
多少次的保證跟機會你給我我給你一給再給
到今天你都還要她我能說什麼

還比較捨不得剛發芽的莫名其妙友情
是不是也要挖田土來孵

很不想這樣說
但我真的值得去享用更好的日子
僅止於我愛你

沒有了

怎麼有人如此鬼打牆加三級

我怎麼也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