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月, 2012

四天四夜的好心情好溫暖回家瞬間凍結 還ㄎㄧㄤ的就斷掉

我真的羨慕而且感動那些一路走來緊握自己石頭的人。
兩個人彼此陪伴每段重要的人生逗點,
並且ING的在計劃更多逗點的那些好男孩好女孩。

我真的不知道肉做的原來可以毀掉這麼多次,
一直結疤結疤結疤結疤結疤結疤結疤。

我真的不知道放不掉的到底是什麼,
只知道有你的時候都很快樂。
就算我已經變成我不想要變成的那種人了,開始說一些白吃話做一些白吃事,
但如果是因為你我就會覺得其實也沒那麼白吃,還蠻聰明可愛的。

只是我最大疑惑是坦白跟道德臨界點的拿捏,
我要聽自己的心多一點還是世故的把刻板觀念給樹立起來。

我還在等小事化無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