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4月, 2009

請問到底什麼要這樣阿阿阿阿阿










分六次寫完的一篇。

這個世界上居然還有人認為女生念建築系是太過陽剛的事情,順便把念建築系的女生歸類在很男性化很逞強很好勝的類別,我真是開了眼界。虧我今天還濃妝豔抹穿很短的裙子這樣很男性化很逞強很好勝?還是我被誤認成人妖了?算了反正自大的人也不是沒見識過,他也沒有要殺死我只是嘲笑我而已。

最近一直受傷,手跟膝蓋都莫名擦傷,因為太靠近的關係嗎,我覺得我應該退出來一點,道理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目的在走在仰望,看到別人的也不會要靠過去一點,這樣比較對吧,人云亦云的人太多了,神也沒有要懲罰他們的意思,我們又何必多作為為的批判,就像好笑的t削上面印著彼諾邱扮演說謊政客的圖案。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有些東西沒有先經歷些什麼似乎是讀不懂的讀不來的。純粹的先後順序搞錯了。純粹得先累積些什麼,才能靠近一點什麼。就像急著想進入對的狀態的我就永遠都先錯了,看到大的對的才會去想到小的周邊的,不小心或故意先做小的周邊的想要以為這樣可以跟大的對的靠近一點,卻迷失在小的周邊的然後永遠不會知道大的對的是什麼,那些小的周邊的東西在沒有遇到大的對的之前是讀不來的。但我也不知道大的對的什麼時候會出現,應該匯呈相怎樣的狀態。我有時候覺得我已經遇到了,有時候又覺得未免也太遙遠。走反了。太多人都走反了沒想到我也是。

突然的看到某個夏天,在一間奇妙的熱轟轟的屋子裡做石頭手榴彈的照片,好專心好快樂的一直做石頭手榴彈,我們說要拿那些手榴彈去恐嚇一些笨蛋,我們超認真的做,連要先拉掉的拉環跟彈跳的東西都做出來了,用超爛超廉價的一些材料。好諷刺好嚴肅卻一直大笑大笑大笑,難道做石頭手榴彈的日子要來了?

忙裡偷閒只會更忙更不閒。但我還是想偷一點自己的時候。畫牆壁做手榴彈跟吃飯聊天抽煙唱歌彈樂器的夏天好爛又好懷念。
苦短的人生要張狂一點。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都忘了其實只是小朋友
不是說穿了西裝穿了禮服就不是小朋友
不是說想太多就不是小朋友
不是說會了什麼就不是小朋友
要知道是小朋友才能好好的做好
要知道是小朋友
才可以好好的開心一點
開心一點很重要
洗澡那麼重要

kes 提到...

希羽我是小茜,在店裡一直想跟妳說覺得很高興可以碰到妳呢。希望妳身體好點: )

希 提到...

真的我也是,現在上班對我來說是有點開心的事情耶!今天好多了但還是有氣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