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4月, 2009

老片總是能輕易燃起看電影的慾望就像團購萬巒豬腳一樣令人期待



幾天前,或是幾星期前?到底是多久以前我都搞不清楚了,最近覺得時間瘋狂的全速前進,突然四月就要結束,我怎麼覺得我還在過新年猛吃美味小糕點小零食期待夏天來臨可以穿花佯裝,但夏天就要來了我卻一點也不期待,我日子過的太爽了我想去海邊就去海邊想穿花裙子就穿花裙子,沒有人會叫我不能怎樣怎樣,我真是太幸運了。

阿我想到我要說忘記多久之前但一定沒有很久,應該是最近的一次休假,我認真的去快要消失的圖書館印了很多美麗又健康的資料。PIRANESI的東西真的很有力氣我仔細閱讀了很多,還有也很有力氣的古代花園,最棒的是找到一張養兔場的版畫!所以該來做一些美麗又健康的事情了。正好有人邀請我加入競圖行列哈哈,酷喔我要裝假會的來做一些比較有行情的版面了,真是覺得很爆笑又不可思議,可是最近好像都沒什麼靈感,都在很累跟很亂跟很髒!居然到了要一直做大人的事的年紀了,要學會不要讓決定傷害了精神!這是印地安獵人巫師說的話。可是最近記憶又變更差了,我記不住我害怕記不住的事情,越是這樣越記不住,而且還要拿出來講什麼的,而且我今天還生很多人的氣,我又跟世界太靠近了,我答應自己要脫開要保持安全距離的,我都自以為人性本善所以熱情的靠近然後就被打了一巴掌,馬的我怎麼這麼雖。我們常常都必須談論些什麼,談論那些被追的事情。有種人很累要一直追,我不想當這種人但是我好像不小心就也被推著追。有的時候我們很可憐,世界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有的時候必須讓人知道你也懂一些才會比較好過,我不喜歡裝的很厲害或很文青的那樣,但有些事我是真的知道也真的喜歡,但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真的知道也真的喜歡,但大家都喜歡快樂的談論那些美妙的事情,雖然還是有人只是看到冒煙就說燙。我的樂園在哪裡快點飛到我身邊吧。我知道我喜歡停下來做,而不是追。動手,動身體,然後會累所以要睡覺,就像我想到處去旅行所以我要工作賺錢,我想做東西可以讓人體會到什麼事情,而不是一直體會別人的東西。我很有感情所以很世故,世故就是一直在了解世界的故事,通常很連續劇鄉土劇那樣不唯美不脫俗,但卻是很有生命力的事。我不喜歡裝神秘除非必須裝,我會罵髒話雖然有人會覺得那樣沒水準,但是很精準很確實的表達了情緒,我是有情緒的人。我很有感情的所以才會愛世界然後被世界傷害,我喜歡穿漂亮衣服因為只要我覺得很適合,不管身邊的世界多髒多怪我都會穿我喜歡的樣子。我想我會這麼混亂是因為我太真切太認真太敏銳的感受世界,所以大家都說我亂想或想太多,但我只是想我想到的,都沒有人知道那種感覺。這些類似的想法怎麼最近一直跑進我腦袋裡,我可能快要沒梗了。

晚安我的小紙條,其實還是很幸運的每天都可以看點書聽點音樂說點屁話。而且我的四個眼睛相機有了法拉利的新裝!好渴喔我想喝有冰塊的果汁!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做東西可以讓人體會到什麼事情,而不是一直體會別人的東西“

又不是說每個人想穿的漂亮就可以漂亮
別說是沒想要漂亮的人了

就像妳說的去做吧!
妳現在很開心
我覺得妳現在也就不用想太多或怕什麼
反正就是會遇到意外的啦
意外可能會讓妳開心讓妳不開心
但有意外會比較好玩啦

碧玉說:創造力是春藥。基本上,性就是創造人,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