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4月, 2009

我愛妳的天藍色耳朵還有桃紅色蕾絲胸罩

陽台的花開了在下雨的時候

很香
畫畫本的怪物們腳都還沒長好,畫畫本就快壞掉了。書才看了三分之一才正要緊張主角接下來的遭遇,書也就快爛掉了。以為要說什麼事,其實是在抱怨包包好小好擠想裝的東西卻太多,東西們都在包包裡撞來撞去,撞的遍體林傷好可憐。我今天第一次告訴別人我常夢到很擠的惡夢,擠的不得了,擠的心臟都被壓縮不能呼吸那樣難受。

胃痛真是麻煩。以前的痛都不會嘔吐,現在都會,慘了,病痛升級感覺很糟糕。我是夢想要去爬西藏蒙古尼泊爾山的人ㄟ,我要鍛鍊體力才行。但是哪有時間鍛鍊阿,在店裡練習搬書好了,沒事就一直扛著書不放好了。

剛好十個透明玻璃瓶,裝酒的裝藥的裝水果醬的玻璃瓶,每個都長的不一樣,我熱切的把他們從海邊帶了回家,要開始秘密實驗。水手們的漁夫們的垃圾玻璃瓶讓我的實驗有了風塵僕僕的挺拔外表。殺一些小動物泡在福馬林裡,我的小寵物白色螯蝦也可以在裡面度假個幾天,可以種些花花草草,是嗎,做假的這些你覺得怎麼樣?還是關幾隻畫畫本裡的妖怪好了。弄得像日本婦女雜誌那樣的調子,洋溢優雅澹然的自然風,大地色系,白的褐的草綠的淺灰的,媽媽最愛看了每天都要去圖書館借。突然想到捐贈器官在運送時裝載的那個白色箱子。心肝肺腸子腎臟什麼的。

每天都在想著要怎樣生存下去的人怎麼快樂,不要想的人卻又怎麼辦才好,路邊乞討的小孩是為什麼可以這樣,睡在橋下的遊民又是為什麼要這樣,我真的很討厭這些事情,一不小心我也會變成那樣。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現在做啥都只是為了"想要"吧

我說妳是擱淺的魚
是因為妳一直覺得妳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應該說妳是特別的魚
妳活在普通的世界
所以妳感到呼吸困難
可是妳沒發現過妳會飛
妳會呼吸

妳的包包可能像妳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