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3月, 2009

我終於上軌的湯瑪士小火車逋逋逋逋逋


魚是世界上最酷的生物跟最好吃

今天大開心又大不開心,結束無聊的班了,可以大開心吧。那個無聊的地方跟無聊的衣服還有無聊的人,還有可怕的無聊的音樂,無聊到可以聽到現在放到哪首歌,就知道現在是幾點那麼無聊透頂,一成不變的音樂真可怕。其中一首的副歌一直塞郎塞郎的唱,我每次聽到都偷偷想笑,不知道是哪國語言聽不出來,塞郎~塞郎~塞~~~郎!喔喔喔喔喔~真的很智障!當塞郎歌撥放的時候就是八點整,離下班還有兩個小時,我都清楚的知道。但是我現在可以不用知道了,真是太好了。

大不開心是漂亮的櫃檯不見了,那些亮亮的彩色的動物的透明的金屬味的瓶瓶罐罐的小東西們,我連拍照留紀念都來不及她就迅速的永遠的消失了,在一陣臭熏人過期香水瀰漫中,但還是很好笑,不知道在笑什麼那麼好笑!很臭很好笑,放無薪假很好笑,爛命一條很好笑。那些漂亮的亂七八糟小東西都被裝箱收進黑暗灰塵角落,我有點很難過,我都來不及欣賞跟熟悉她們就打包了。煩ㄟ。幸好恐龍家族還在,它們真的很酷!像在學校整理工作室準備上課一樣,平常打打鬧鬧吵來吵去,但是老師一出現就變的很安靜很乖巧,原來都是這樣的。

其實也不那麼重要的兩件事。

最近很困擾我的過敏病,我現在是個可怕的膿包人,或許我可能是個巫婆,身體裡面有很多可能是深紫色的毒素,好難過,我也想要白白嫩嫩的身體,不要很癢的發紅的留汁的爛膿包,而且會留好多疤在身上,而且指甲還很髒,我今天好髒,昨天身體太癢又太痛了不敢洗澡,只能洗冷水不然就很痛,可是昨天很冷,我好像快要變成ㄆㄨㄣ了。餿水鬼。好雖。

但是我還是不行很自在的動來動去,好像還是有點膽小,有點在試可能的底線在那裡的那樣小心翼翼,我還是有太多的自己的部分,所以要放進別的事情就只剩下小小的位子,我也不知道可以怎麼做比較好,這幾天有點太勉強了,有點失控的忘記慢慢來就好,唉,好難喔,什麼都想好就很難。什麼都不好又很不開心。

宗昌組的作業最近都在翻譯英文,我也想試著翻譯一個好像很棒的歷史書,講人為什麼要蓋房子的房子哲學書,很不薄的三本書,我根本就看不懂,非常慢的亂翻,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本來已經心灰意冷的想放棄了,但居然宗昌組也在翻譯,而且聽說也翻的不那麼順暢,就覺得自己好像也不是那麼爛了,很好很好。希望有個厲害的人可以幫我看一看,新同學感覺英文很好喔,如果她願意的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自在是因為記得的太多了
不開心是因為忘記的太少了

對啊!沒有哪個人厲害到哪去!
妳就忘掉妳想到的那一些吧
因為妳想到的都是妳記得的
想想妳沒想到的那些吧
他們比較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