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4月, 2009

批哩趴拉埃及豔后在那邊吵說法老王雞雞很小

我只是因為那樣做會好過一點,所以我就那樣做了。

例如淹沒例如疼痛
例如用力例如沉沒
沉默

我覺得自己很爛居然控制不了要飛走,
我已經聽到某人在大笑了,還好我還有你們。

橘子真好吃,
手好臭。

可能最近太沒有自己的時間了,
可能最進太誇張一堆不好的事情,
不好的人做了不好的事情。

好想認識黑道喔,
暴力可以解決一切吧有時候。

晚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還好我們還有妳
我們還可以大笑

許多事都只是一念之間
妳就把它們當做是試煉吧
假會Online

我就說壞人不會有好下場吧
正義終究會是勝利的一方的

有兩棲動物找妳博交
有人快忘了朋友
有壞人快被朋友忘了
有人問說自己是不是太高調

只要照片救的回來就世界和平
暴力可以解決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