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2月, 2009

一幅畫裡有群農人在都是坑洞的菜田裡用蔞子抓兔子







我又好了,每當人壞到一個緊繃點的時候,就會突然變好,一切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我想我過了那個緊繃點了,我又可以開始幻想那些想要的美好,我也可以開始原諒那些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的人,更好的是我不再覺得什麼工作都是無聊的工作了,雖然真的很無聊,但只要想到這些忍耐是為了有些人一被子也體悟不到的事情而忍耐,就好像好過一點。我可能也是在某方面覺得自己很了不起的人,真是討人厭阿。

就像他每次都說,那些狗看起來都很開心,因為他們還有三隻腳,剩下來的就是還有的 。

反正人的命是一出生就注定好的,我覺得我要認命才會更快樂,老天也是公平的,少了什麼在其他方面就會更多,是老話兩句。有人就是現在過很好,三十歲也過很好,五十歲也過很好,到死掉前都過很好,相反也有人都過不好,既然都注定的,有什麼好忌妒或看不爽的,自己覺得自己很幸福就才會真的很幸福,過的好的人也不一定幸福,幸福的人不一定過的好,反正就是這樣,我想要的我自己去爭取沒有人會給我,這樣也好,慢了點累了點但也比成天怨天尤人來的好,而且也至少也要到了,雖然我還是很愛抱怨。 但會這樣想其實就是還是在意一些有的沒有的,也其實還是很愛在那邊看別人或自己不爽,但還是希望真的能冷靜一點,幸好總有些什麼人在陪著我。
我要為我的島國之旅做很多很大的準備,或是什麼都不準備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