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2月, 2009

想要的又要不到就變的害怕然後死掉








在九份美麗的家附近找到的草
壓乾了貼在筆記本裡有點幼稚


我覺得我快要開始發神經了,ipod裡的音樂也發神經了,我總是很容易隨機聽到我完全沒有聽過的歌,然後看著熟悉的專輯封面想,這到底是誰買的cd啊?我要出去我不想待在像是鬧鬼了一樣的房間裡,空氣都比外面空氣還冰冷的房間,一坐下來看書就會頭暈腦漲到想吐的鵝黃色書桌燈光,我討厭這裡我必須出去晃晃。但悲慘的是頭暈腦漲一點都不肯放過我,我昏沉沉的坐在忠孝東路的路邊,瞪著每個經過的路人,我突然又想回家。我的坐姿一定很像太妹。我連撐起眼皮正眼看人的力量都消失了。我還喝了麥芽調味乳跟吃了巧克力,但心情還是一點都不好,我想到我應徵了卻沒有被錄取的所有工作,然後還有某天在某個地方又剛好瞥見的徵人啟示,我覺得更想要吐了。可是我真的好冷,我穿了三件衣服還是好冷卻有人可以穿短袖短裙跑來跑去,所以我決定要振作起來到處認真的去走走,逛了美麗的店,摸了誇張的滑溜溜衣服,遇到很多一拳就可以把他們打飛的瘦弱男店員,我又決定坐在路邊不想起來了,我總共坐了三個不同的路邊,我都不敢去想我到底在幹麻了,我應該在一個溫暖又充滿可口食物的地方好好畫圖才對。我好生氣,我討厭自己今天穿的明明很喜歡的飄飄花衣服,我看到的每個人我都覺得他們要是死掉我也不會難過,但是對不起被我一直臭臉對待的帥哥。回家之後我發現我今天的妝其實蠻好看的,只是心情差透了,緊張兮兮的看了殺人電影就緊張兮兮的睡著了,爛死了,我要做的事情這麼多我卻放任自己這麼爛的一直過下去,因為我的剪貼筆記我好不容易把東西要貼的都貼好了,我卻什麼都寫不出來,覺得自己寫的東西好空洞,字跡太工整好醜,我都生自己的氣到無法自拔,我只是想寫一點不再是準備好的答案而已,怎麼這麼難,我是不是快腐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