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月, 2009

昏昏沈沈睡不醒今天要開始工作了希望會很好很好

反正已經來來回回這麼多次了,
再多跑幾趟也無所謂。

大人有時後真的很笨,
他們並不太願意認真聽你在講什麼,
他們會問為什麼跟然後呢,
反正他們只想聽到理由跟結果。
我想他們是懶得去弄懂過程的那些考量跟掙扎的起承轉和,
他們覺得不必懂那些不成熟跟不周全的幼稚。
但最煩的還是他們會把認為對的方式跟想法硬要套在你的身上,
甚至在他根本一點也不了解你的時候。
但也不是所有大人都這麼無法溝通,
我也覺得可能是我表達的問題,
但為什麼有些人我只需要說幾句話甚至幾個字,
他就已經可以把我給看透了?

算了反正以後知道不要招惹哪種人就好。

希望的跟真的可以遇見的有時候是注定好的,
除非自己暴力的去要,
不然很難得到比原本分配到的更多,
不適合自己的還是不要勉強自己吞下去比較好,
終究無法在身體上留下記號,
只會像穿錯衣服一樣心情不好一整天,
很煩的想回家,
很煩的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現在又有點什麼都說不出來了,
好想睡覺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