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月, 2009

好運是不是真的會被用完如果不是我就沒什麼好煩的了






我今天得到兩個小禮物,一個是有美麗花草圖案的發黃鐵製鉛筆盒,還有用紅色紙桶裝起來的凸透鏡萬花筒。它們都有點漂亮我有點開心。

房間好亂也好髒,到處都有灰塵,我像是在墳墓裡面生活一樣,我剪了頭髮有點阿呆,我有點想去看海明天一大早,有可能嗎?最近有點擺爛,自從把事情講清楚跟旅行回來之後,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算是開始我的新生活,什麼時候要開始勤奮,我總是對大家說,反正過完年再說吧,像是什麼老婦人在推託一些家裡的私事,不想面對的也不太重要的事情那樣。希望明天的生日吃飯約會我可以真面目的開心,用真的臉上的肉來擺出笑臉,不要再像假的永遠微笑的小白兔守著枯死的花瓣一樣。

阿明天要大用特用新的相機。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越長大
忘記的事越多
只是學會了那些簡單的複雜事
都看不到那些複雜的簡單事
然後就忘記了

一直想看想說
然後就忘記了

其實看過的聽過的遇到的妳有妳不知道的多
但是妳都忘了妳知道妳已經懂了

反正一切都不知道
反正一切都將知道
反正一切都將遇到
反正一切都就是那樣
反正一切都來不及
沒有關係
放鬆自己
我在這裡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