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月, 2009

連ANY跟SOME都搞不清楚還做什麼大夢

終於停止作夢兩天了,但結果是要到天亮才睡的著。第一天上網找一堆圖片跟電影不小心就天亮了,第二天我追著蚊子在房間裡跑用棉被悶死她以後,玩手機裡的無聊遊戲玩到天亮。一個多麼沒有夜生活的失眠少女阿。不睡覺之後迎接天亮,窗戶外的白色照在身上就有身體自動腐爛的感覺,胃跟腦袋都被掏空的暈眩站不穩,其實有一點飄飄然的舒服,好像快要可以飛起來了,飛到早晨的青草地上去。

2008年的最後一天窩在小房間很燻的烤肉度過,花了一堆錢買了一堆爛肉,結果是2009年的第一天清晨在廁所裡上吐下瀉,馬桶冰的要命而且還不是自己家的,肚子痛的要命覺得幹麻要這樣對自己,而且一點也不開心也一點也不特別還花這麼多錢去過一個根本也沒什麼差的最後一天。哪裡有什麼最後一天,哪裡有什麼東西可以跨,我早上還要跨過睡在地上的人跑去很冷的廁所還比較真實。我應該把酒全部喝掉的就可以不用看到不想看到的人了。那些被寵壞的,自大的,不給人好臉色的,掃興的,乏味的,利用別人的那些垃圾。今年的第一天應該要寫一些好事情的,但是我肚子到現在還在痛,但也沒有東西可以拉了。是沒有意義去硬要舉行一個發瘋到清晨的跨年儀式,但就是有一個藉口可以發瘋,結果沒有人想要發瘋沒有人想要特別。他們以特別為恥為彆扭,但又偷偷想要當特別的人,可憐的象牙塔總是關著一些文鄒鄒的假瘋子。年紀大了的文藝青年跟很商業一直在賺錢的瘋子,他們都有自由跟特別。所以大家都想接近那裡。大鍾塔跟大蘋果的世界。

我買了大顆的甘草梅真是好吃,瘋狂的吃甘草梅跟滿身烤肉味的打毛線,因為好冷衣服懶的換澡懶的洗,但我可能有點快要受不了了。我也早就不知道為什麼要打毛線了但是總覺得沒有一個階段性的完整結束,等我的計畫都實現了以後我就要去做其他事情了,毛線我膩了,這裡我也膩了。因為不想做出很實用很精美的笨蛋東西所以我簡直手忙腳亂,毛線不是只是袋子或帽子或毛線衣的工業產物,但我頂多也只是做出一堆扭來扭去的裝飾品而已,而且顏色還超級花俏我自己都覺得很怪。但我知道我可以站在誰的肩膀上。

新年新希望是我的偷偷跑走計畫能成功,我能看到很多好的東西,我的家人跟愛人在我長大以前先過的很好,等我長好我就可以照顧他們了。然後我要很狂放的變成一種在城市中有偽裝術跟一直大便的妖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