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2月, 2008

好想去經歷那些沒有經歷過的糜爛刺激

夢了好多好多夢,睡也睡不好連夢裡面都還要在作夢,我夢見我夢見窗戶變成一張臉瞪著我看。累死了明明已經在休息也都好像還在想東想西,噁心的是一直很不安很恐懼一個不知道的東西,可能跟夢內容有關或是平常累積太多不好的東西了,例如工作室的空氣,跟過多的油膩食物,跟還要一直裝作好像很滿意這個世界。我夢到被一個胖老師穿緊身西裝外套牽兩隻黑狗追著跑!我整個晚上都邊受傷邊奔跑。拐著腳跑,讓一個睡著的女孩攙扶我,明明很害怕還要裝作跟胖男人寒喧,胖男人明明就想放狗咬我卻還騙我說狗綁的很緊沒問題的,那幹麻還要一直追著我跑阿,結果我就掉到河裡,那女孩睡醒說要帶我去找女巫看病,我說我沒有錢可以看病,她說沒關係只要給女巫紅羅蔔就可以了。什麼跟什麼阿。起床以後我頭痛死了,好像真的跑了一個晚上的深山荒野一樣,暈暈昏昏的去學校然後去那個討厭的臭工作室。工作室根本就是有毒的,馬的。還有一個很擠很髒很絕望的爬樓梯的夢,讓我很擠很髒很絕望的睡了一個很差的覺。

最近大家玩算命好好笑。我覺得我可能有點看開或是更看不開這種天注定的事情了,有人天生才華天生貌美,但還是沒有滿足,有了就不會在意,然後還是有想要追求的東西,沒有滿足,所有事情本來就很難滿足,滿足只有在吃飽的那一秒才感覺的到,但下一秒可能又想吃別的東西了。飯後小甜食最棒又最噁心了。那更不好的人就只好追著這些比較優勢比較幸運的人的腳步,用一樣的東西,說一樣口氣的話,穿差不多顏色的衣服跟剪差不多的髮型,不就是這樣不然我們都去當天灰叔叔好了。但當天灰叔叔好像真的有點好,真的是想幹麻就幹麻,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完全把別人看不見。可是底子不夠厚可以瞎扯的人救變成一小圈一小圈的,每個小圈圈都發出差不多的光芒,或是一個大圈裡面有一萬個小圈,成就一個光芒萬丈的人群。好無聊想這些要做什麼。我有點快要看不見我不想看見的人了。我可能要被殺死。新買的畫畫本才畫十頁封面就已經髒污了。

有些人故意在做一些事給我看,我覺得有點煩了我會一直故意裝作沒有看見跟聽見,不說場面話了。就跟我明明就知道我討厭什麼,卻越討厭越嚮往,像知道苦瓜很臭又苦,但又期待這道滷苦瓜也許不苦會很好吃很下飯,然後就一直吃,說服自己說也許下一口就不會是苦的了,這樣半騙半哄的要自己假裝接受些什麼。除了那些真的很喜歡的,剩下都這是些希望自己去喜歡看看的事情,然後變成肚子裝滿臭苦瓜的回家胃痛嘔吐,隔天再光鮮亮麗香噴噴的繼續吃臭苦瓜食物。也許我該沉靜的吃美味的蛋糕就好。假裝接受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到底是要幹麻,我都被我自己搞不清楚了。好證明自己的保守堅持是對的嗎?在經歷所有一切髒亂不堪之後,保有一點乾淨純真的本分會被認為其實才是應該的嗎?錯誤只是為了證明正確而存在嗎?我逼自己去假裝喜歡討厭的東西,如果再怎樣也接受不了的話,原本堅持的就會變成應該存在的嗎?這麼反反覆覆的證明只是為得到應有的平靜尊嚴?我餓的想吐我不要想了。我終究只是還在外面的人,說著沒有意義的場面話一輩子進去不了中間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