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0月, 2008

好多火鍋大會的約定有點開心又有點壓力

我們有時候會任性,是因為想要抓住好不容易可以任性的機會,特別對一些人會表達出來,炫燿式的一種被在乎,對關愛自己的人展露的任性,在我們覺得很大不了的事,但其實根本也只是小事,甚至別人也察覺不出來原來那是一種炫燿一種任性,除非有相同遭遇,一樣的敏感又咄咄逼人。察覺的人可能會感到很侵略,或是很被等同於他。

如果一直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有一天是不是就會真的什麼都沒有?我說我要好好愛自己可是我沒有辦法,因為我不想要一個人。一個人的時候比較容易愛自己,因為不會懶的去買描圖紙或是懶的去原本想去的地方。一個人都會怕無聊,兩個人的時候就算只是發呆也不會無聊,可是我還是不想要一個人。

今天下午我夢到跟很多男生的朋友或的朋友去路邊吃筒仔米糕,還點了蛋炒飯跟青菜。另一個夢是跟大學同學去買魚,活生生長的很怪的很多魚,爛爛的黑色的魚。但我真的越睡越累所以夢都好模糊。已經好久沒有咬指甲最近又會開始想要咬,看了一些爛電影覺得我是不是變刁鑽了。我想要送曹文菡一些美麗的布當窗簾可是我好懶的去找,我想要送鍾怡恬一個適合她的袋子可是都沒有做出來,我想要送陳先生一個大禮物可是我還沒開始賺錢。下半年度是大家的生日開始排隊,這樣就可以不知不覺多很多開心的活動。其實想想人好像一輩子就是在工作賺錢跟花錢享受。好白痴喔可是又不能不這樣,我想去燒陶土可是燒好就會不知道可以放在哪裡?我的動物星球什麼時候要開始做?好多美麗顏色的毛線但是我不知道可以做成什麼?我明天要一口氣應徵三個工作如果都沒有上我是不是就算了去找些別的事情做?我在說自己很可憐的同時也感到害羞,我不想要同情或是假裝了解,我就是這樣活了過來二十多年,很不好也得裝做很好這樣活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