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10月, 2008

除了胃很痛以外我還是很生氣納些敗類拖延我的生命

我只是剛好在生氣而已,只是剛好手機沒有充電而已,只是剛好想畫圖而已,只是剛好想到別的地方去生活而已。我當然也知道這裡很爛很空,都是一些已經在小圈圈裡還不自覺的濫咖,拖屎連。如果可以誰也不想待在這裡,如果這裡還算是小框框裡面最頂端的部分,那也還是個小框框,小島窮國,也還是令人沮喪的充滿聰明但是沒有方向的人的地方。我有點覺得很受不了。

我覺得最近都沒有什麼話好講的,反正也沒有人有耐心想聽,想說什麼都變成很多餘,我只想要趕快離開這裡。尤其別人只要稍微露出一點心不在焉或是不耐煩的插嘴,我就不想把話講下去了,好像在硬是塞給別人東西一樣幹麻要這樣,我覺得要練習成三句話就可以把我想做或已經做的事情很清楚的表達出來,反正多說那些他們也都沒有很仔細在聽,多講什麼也只是多放一些屁而已,每次評圖我才剛講完一件事情,評圖的人就馬上問一模一樣的事情,就很想罵幹你娘咧智障喔,聽都不聽好評什麼屁圖來騙錢的阿,偏偏我常常表達的很差,或是要講給他聽的人一有不想聽的表情,我就再也說不下去了,可能我的憂鬱就是這樣累積出來的。我老是說不出我想說的,我怕沒有人想聽,我怕被笑,我怕我太認真的想做一件事情是很愚蠢的,例如我最近想要練習畫圖跟看圖,看圖真的很難,要很厲害的人讀過很多經典理論的人看圖才會真的看到什麼,我只能邊看文字說明邊看圖,而且比較容易找的到的書文字說明都寫的很淺,一點理論基礎也沒有的感覺,像是寫給高中美術課上課用的。爛死了。好一點的東西偏偏都是原文,然後我英文也爛死了。

有一天在路上看到穿白色洋裝的女生,皮膚也好白好白,太陽照在她身上像是要發光,她眼睛好大但是沒有溫度,不知道聚焦在哪裡,然後她突然笑了,紅色的嘴唇拉的好開,好美好美,她的美我好想上前撫摸她,但其實我很害怕,我害怕我讓她的美變的不美,或是她的美讓我看起來更加愚蠢,而且我脾氣好差,我每天都想殺幾個人,真是好笑,然後每天都在鏡子前穿穿脫脫一百次,躁鬱症一樣煩躁最後還是選了常穿的那件,然後沒有抱任何期待的出門。我希望今天可以畫五張圖。我希望我有一天離開以後可以開心一點。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隨時想殺人

匿名 提到...

所以我們都是搞笑人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