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10月, 2008

手裡沒有煙那就劃一根火柴吧去抽你的無奈

到頭來有些事情都還是靠別人,有點心虛跟壓力但還是算了別去想好了。

做了一個小決定,要很大的時間跟錢跟勇氣。我覺得會惹很多麻煩,但麻煩都還可以解決,反正遇到了就不可怕了,一直在想東想西的比較累。重要的是去一個地方生活。每天都擔心一樣的事情的生活我要終結,東抓一把西拿一點的半調子讓人很疲憊,如果先放掉一邊然後就可以專心在另一邊可以嗎?放掉的失去我想不是真的失去,在懷疑之下如果可以只做一件事情跟順便做想做的事情,用一點距離跟想像中的美好跟自由,我猜我可以比現在快樂,我猜我要去的那個地方會有我一直在找的東西,所以我將離開這個世界了。我即將可以輕鬆的約會,我即將可以遇到很多人,我即將擁有我以為我永遠也得不到的東西,我既貪心又緊張的期待跟忍耐。沒有忙碌來當理由,做任何事情都不用有罪惡感,能在溫飽之上的富足。謝謝那些比較好的態度跟方法,我會去相信我原本不相信的事情,我將可以累積自己,證明跟滿足對我重要的長大跟我現在沒有的。

今天得到套票跟豐盛的晚餐,都是幸福的事情所以我該節制自己了。但是在過程中總讓我覺得我不是正常的好人,我覺得我是好人,但是我不能正常的說我想要說的話,我不能正常的讓你們感到我對你們的喜歡,我不知道當表達開始的時候到哪裡是太超過到哪裡是剛剛好,我沒有那種健康又得當的思緒跟表情,我羨慕落落大方說話又風趣的聰明女生,我只有像我大部分的半調子功夫跟想法,但是我們剪紙剪的很開心。怪異的大家都覺得有點好玩。在白色有洞的牆壁上貼了我們剪的動物跟人跟樹跟魚,我想把握接下來每一次的聚會但又覺得該節制,有些東西斷掉了就不知道還能不能接回來,勉強接回來我們都會變的很不舒服,喔我最近都不想假裝很圓潤,我想生氣就生氣我也很不爽自己這樣,我很雞掰。也許我也只是一個很會碎念跟只會做一些廉價小東西的人而已,而且我想要離開我口口聲聲說我愛的地方然後去另外一個地方,我真的好像很雞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