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0月, 2008

居然也開始懷疑我想要去遠遠地方生活的療傷

我做作而激進的過著,懷疑身邊所有的人,尤其是女人跟指責我的人。我看見討人喜愛的人,衣服,話語,畫,文字,甚至一抹白牆,我便把一種姿態套在根本無辜的那些身上,我讓我自己感到威脅,自動讓出警戒的距離,標下自以為受傷害的註解,像個瘋子的咒罵這個世界,累積的抵抗讓我疲憊不堪。我抵抗我的失去,我抵抗我的無法擁有,我抵抗我太進入自己的狀態,我想飛走又飛不走我怕被認清,我用最不排斥又最低限度的指標謹慎又緊張著,悲哀的離不開資本社會的活著。所以有一天我知道會什麼都感受不了,我進不去任何我想進去的地方,我會看不到我想要看到的事物,因為我自己把自己擋在外面,看著那些美好討人喜愛的一切,我只是自卑的認為我不配去觸碰那個一切,自憐變自大,然後被人發現了還腦羞成怒。我想停止又停止不了的被包夾著。而且就算我知道我處於這種支離破碎的狀態,我依舊無能無力,因為我無情又無可救藥。

但偶爾我恍惚的想著充滿寓意的小事,我會滿足而微笑,我閱讀美麗的圖畫跟文字,那些我自己發現的不是被投射過來的美妙事物,充滿暴力的猖狂的超現實的詭異,我覺得美麗極了。我知道生活一但失去應有的價值跟品質,我無法離奇浪漫而蒼白的感到平靜。所以我維護我不排斥又最低限度的生活內容,我也想努力做些什麼,我也想要感受什麼叫做因為太進去無法自拔而感到痛苦的超然。

我不想講冠冕堂皇的話可是大家都喜歡聽,幹。我一站起來就暈眩昏沉,我很怕自己得什麼不好的病,而且我好身體好累,我沒有這麼容易頭暈過,太噁心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最近我一起床頭也會超暈,我覺得我們該手牽手去做個身體檢查了。

匿名 提到...

那真是一件一點也不想面對的事情
包括我還沒去捕的蛀牙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