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9月, 2008

原本想熱血的幫一些忙但是我現在不想了

也許跟一些更悲慘的人相比,這禮拜過的真是快樂。

繼鯰魚針漂亮的小房間擠來擠去吃好多肉跟杏包菇的火鍋小會之後,明天可以算是隆重的烤肉大會,太開心了終於等到禮拜六!要特地早起買很多很酷的食物跟特地調配各種調味料,光想就很興奮,這次一定要記得照相不可以再只顧吃了。最近我覺得人只要有朋友就可以很容易很快樂,在一起沒有幹麻發呆抱怨等老師來上課也可以很好笑,我以前都不想要交朋友,我覺得要別人喜歡自己好麻煩,我也不想去討好誰,但是想想可能是沒有遇到真的可以當朋友的人吧,或是真的想跟我當朋友的人,也許現在的也沒有想跟我當朋友,可是有人跟我說不要這樣想,我說我不値得也配不上,他說這樣很看不起別人,雖然我有一點不懂為什麼會看不起別人,但是我不想要去想了。我看不起的人很多阿,沒有來收工作室或是小朋友硬要裝大人做一些莫名其妙事的人都超噁心討厭的。以前所謂朋友就是現階段同學的扮演,希望這次可以不是這樣。當然還是有些人例外啦,我是說大部分身邊的人。

還有可能是設計課很累很充實吧,一個禮拜上三次課畫兩套圖做一個木頭模型。我覺得功課越多心情越好,而且都還有自己的時間做小袋子跟打毛線跟剪紙,沒有把時間浪費一秒鐘都是超級開心的事情,睡覺也不算浪費。可是有些人會覺得把設計課看的很重要是眼光太狹隘,認為總是有更好的學習是設計課以外的,我覺得都很重要阿,只是近的東西比要容易被檢討被看的清楚,所以做不好一點點就會很糗,遠的東西比較好講好想像,沒有所謂錯的太離譜這種事情,可是近的東西都做不好想看的遠也是看不遠,而且我覺得建築系跟其他設計學院幾個系比起來,無聊的基本工更多更雜,沒有至少都知道一點簡直會更糗,阿反正我只是覺得老在那裡講半天又做不出來或是做出來跟講的根本是兩碼子事真的很白痴啦。

還有最近覺得的好多人都是因為想要表現的很豁達而豁達,幽默也是,大器也是。她們在演一場演自己的戲,演出別人眼裡的自己的形象,可能真正的自己已經不知道在哪裡了所以變成這樣。其實以前我好像也一度都對人很客氣,陌生人或是年長的人都很喜歡親近我,但是現在都不想表現的太友善,感覺會被欺負或是變的不夠堅強,都對別人好那誰來對我好?我只想誠實的說出我的感覺而不用覺得別人會覺得我怎樣,這樣真是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