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9月, 2008

她說她不快樂沒有朋友表裡不一裝瘋賣傻我也相信了

這幾天都在學校做一些像笨蛋大人的事情,但是都好快樂,大家都一直很吵一直笑一直約要吃好吃的東西每天都有小禮物一直玩好玩的東西還有女生之間的聊天,我好像把自己鬆開了一點,沒有像以前綁的很緊很緊了,雖然有時候還是常常說不出想說的話,因為找不到喜歡的或是很確切的字眼來講,也常常不知道要把眼睛看在哪裡,妳們都好漂亮好善良好好笑,好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

我做的小花園是某個動物的小天地,鯰魚針一眼就看出來我覺得她好厲害把我看穿了,所以我要送她一座小花園。而且真的好多事情好巧喔,想要的事情都突然在差不多的時間發生,而且一個接著一個來都有相關,好想說是不是冥冥之中注定了什麼,我果然還是要被罵,果然還是只能當噁心的人,這個世界不是怪物比較容易生存就是噁心的人比較可以活的比較快樂。想透徹的知道某件事情身邊就突然發生很多跟那個某件事有關的事情,而且好像都是很好的開始。想要一些快樂身邊就突然有好多快樂的事情,我覺得最近有點幸運。星期六晚上四個開心鬼去看了藝術節路易斯康的表演,有個假的路易斯康在作假的演講,還有厲害的鋼琴先生,他自己跟自己四手連彈是高科技。螢幕上有些話很感動也剛好是最近在想的事情,有些話太深奧都聽不懂。天花板是舊式的飾紋跟弔燈,他投射好多眼花撩亂的圖案上去,有點像螢幕保護程式一直在大大的天花板上面轉,我覺得好亮好假好像快要掉下來壓在我們身上,我們就會被那些光跟顏色刺死,重複的文字英文跟中文混在一起變成咒語或是經文把我們洗腦,紅色軟墊的椅子非常難坐我的腿一直微微抽筋著。那些應該可以跳舞的音樂大家卻都死呆呆的不動好好笑。後排坐著一些大人物,不知道他們鼓掌的時候是真的覺得很棒還是習慣鼓掌了。

去青蛙她們的新家烤肉有很棒的露天陽台,大吼大叫的聲音也都被風吹散了,啤酒配烤肉真的好好喝,大家一起說戲虐的壞話好開心,我們都在嘲笑別人又怕被別人嘲笑,這好像就是要靠真實的大笑去掩蓋不安,小孩子想要裝大人的高深莫測結果發現大人其實都很幼稚,幼稚好爽,亂講話好爽,好台好俗氣好被看不起好爽,大陽台都是大家好爽。我覺得應該要放很多很多的木椅或是長板凳,最好可以是白色或是黑色的,大陽台是好地方!我說我想要吃的東西,結果我得到了一湯匙的炒飯,好好笑喔真的是一湯匙的炒飯耶雖然她臭臭的好像有毒,可是她是油油亮亮的一湯匙炒飯。還有一個蝦仁在正中央的一湯匙炒飯,我好喜歡!

這學期我選了好多課還要打工好像會很累,可是我買了顏色很深橘的維他命感覺很有力量,我不想再說很痛苦的話或是想很痛苦的事情了,因為你們說如果有人罵我會幫我揍他們的頭我都相信了,我有你們給我的力量可以做很多事情了,我要開始找好多資料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