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9月, 2008

女生們都喜歡圍著小圈圈聊天把腳放在別人身上

原本覺得還遙遠的事情突然就要在一個晚上之內變成真的,長久以來總覺得好像沒有做什麼,卻也是累積了一些東西,可是我都不覺得這些東西很重要,好像過了就算了,但其實好像應該要整理整理,可是很懶很多更新鮮的事想做,舊的就會一直累積在那裡,也許有一天會想把它們挖出來看一看,那時候的看跟現在的看一定會不一樣吧,期待那時候的看會看出什麼現在看不到的東西。不過我現在真的好想要一把全新的很銳利的剪刀,我想要剪很多紙。

表演藝術的課不開了,有點失望,課表破洞了巧合也破洞了。選了一個好像很有威嚴的老師,有小馬尾皮膚很黑嗓門很宏亮的高個子老師,因為他要用真正的木頭蓋一個真正的房子,我想真正的東西都很容易被看見,所以先來做一點真正的東西來去找比較看不到的東西好了,一直在想在講那些大部分人看不到的東西也有點累,而且又一個真巧都是一些一條條一片片一根根的東西,我都幻想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大家來比賽蓋一個真正的房子,任何想要的房子都可以,以後可以大聲的說,我蓋過房子耶!希望真的是我想的這樣。

但其實我比較不會做真的東西,我沒辦法做的很像大家心目中想的那樣,一個真正的房子,真正的動物,真正的可以用的東西。但也沒什麼不好。今天回家的時候在橋上有看到彩虹,好大的彩虹,從河的一邊跨到另一邊,等紅燈的時候我突然一直想要是我出車禍被撞飛走了,有誰會來看我呢?如果我就快死掉了,有誰會哭呢?我好像白癡喔。今天穿著很喜歡的洋裝遇到了以前很喜歡的人,已經沒有感覺了,有別人在等他,我們也都有別的事情要做,我們各自不是各自記憶裡的那個人了,卻還是喜歡同樣的東西:手上拿著同一本書。真是尷尬但是我表現的很溫柔,希望我蹲在地上翻書的姿勢沒有太醜,希望我的妝還沒有花掉.希望天空不要再一直下雨我的拖鞋都讓我一直滑倒,很丟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會。

匿名 提到...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