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1月, 2012

分心來靜心

寫了兩天半,連續的寫同一個問題,好像變得清晰一點。

回到那時候的問題:我怕我離開上一段旅程太多,而卡在現在的旅程裡不上不下。
就跟現在真正的不上不下一樣。
想溺而載浮載沈。

這兩天煙花特別多阿,煙花愁感傷但我怎麼很無感,無歡無愁。
希望更多敏感有徵兆可以繼續寫寫寫寫,快樂而有用。

還不能想的問題或一切的不甘願先暫停,就算狠不確定:我能嗎?
能解決的時機可能不是現在。

「可能不是現在。」

我也想知道是什麼時候但反正不是現在,我也許不願但心不由己的會去試試看。
就算很險惡,也還是不要往太偏激去想。
我相信是為我好。真的相信。
因為有些不舒服的事現在這樣真的可以避免。
我們也都分別在不一樣的事情上發現自己還長不大。
我沒有逼自己而是不知不覺發現自己始終這樣接受。
接受或許是或不是現在,反正現在也都不行。
接受或許有或沒有憐惜,反正現在也都沒有。

如果真的只能執著,一點軟也會去深耕。
如果有一天停了,那就是停了的那天。
還貼在那裡的,有一天飄掉了就是飄掉了。

盡情的想光你所有的壞都壓不過夢裡你的一點好,現在就是這樣。

只是現在也就是沒有。還有點難過這樣。





沒有留言:

wwwwwwww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