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月, 2012

不要了也請不要表現法包裝

原來要這樣才能不哭,
就是不管怎樣都堅持自己是對,大罵而忙碌。安靜又盲目。

不想承認就拿別人的過錯來當理由,撐住自己的藉口。
讓自己好過,讓自己看起來沒錯,或被強迫。
我現在全部接受,但請讓我生氣跟怒吼。
無心的錯被錯用在最不能反駁,然後不承認只是不要。

對不起你還抱著我的時候太快樂,所以我現在很受傷。又瘦又傷。
全螢幕的你的笑臉我還會回應你笑。
你的尖銳在我意識裡有軟軟的吻合形狀的位置嵌和,
我依附你的尖角讓你被包覆我也不痛。
但現在空了一個奇怪的形狀。

哭著全身發抖把一封又一封的簡訊傳出去,希望每個字都可以重擊你。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在求什麼,
求一個發泄,求一個要你愧疚,看你還會不會痛。但那又怎樣。
我已經後悔這樣的瘋狗吠人攻勢。
像少女要策劃仙人跳的不安跟某種技巧很差的誘惑。
看你會怎樣反應,結果零反應。反正也是預期的。
但這樣對我整個心境來說,才真的是講清楚而接近解脫。
單只有你那邊的輕鬆低頭並沒有了結。但你總不瞭解。

我現在完全處理不下去,
你以前處理不下去也是像我現在這樣的處境嗎。
很可憐。

很不想再陷在這種情情愛愛的悲哀回憶裡了,但沒想到我真的輸不起。
真想一拳灌爆這些新年快樂廢爛假期和樂融融還有那些膩而無趣的除夕特別節目一大堆難笑的北七。
八拳好了。

新療傷法是聽大陸妞的歌看大陸妞的MV。就是哪裡怪怪的好舒服






沒有留言:

wwwwwwww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