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月, 2012

他她 深愛著他

今年發生第一件比較可能會記住久一點的事,是我腦漲眼腫在開店門時,看到地上有一截肉色條狀物在快速的彈跳扭動,扭扭扭扭跳跳跳跳那樣。

我心想天阿,不是昨天才整理過廚房後院乾淨溜溜,怎麼可能會有蛆阿,而且也太大了吧,而且也動太快了吧。

然後在旁邊我看到另一截更大,更肉色,更寫實有臉孔狀的塊體,阿,怎麼是沒有尾巴的壁虎身體跟臉。

所以我今年一開始就殺了壁虎的尾巴,肯定是激動殺戮寫實殘缺的一年。


今天本來最重要的事情是要去露天下標三本書,但也G掉了。


怎麼辦我還是比較愛撿便宜的書跟花裙子,這樣會不會死阿。


下午在店裡哭了沒有人知道,一直吸鼻涕還要假裝說好冷喲。新來的小貓躺在腿上睡做夢腳一直踢踢踢,好溫暖,我想像我抱著兒子。一直踢踢踢。哭,一直說好冷喔。


因為人沒有辦法安靜的待在自己的房間


為什麼講不出口

講了

更空洞

對整個狀況的積極彌補

更空洞


新年

一點希望也沒有

如果可以不要輸不起就好

當一個沒差的人

被沒差

什麼事都沒差


在你那邊是零嗎


或零點零壹嗎

最沮喪

沒關係

擺爛拖著爭著撐著


有辦法嗎

捨得眼睛肩膀那些暖乎乎的強壯

我在等我到受不了

沒有極限嗎


潔癖者妥協

每天一點點




沒有留言:

wwwwwwww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