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5月, 2010

路康未完待續

/在樹下談述自己的領悟,他們就在那兒,沉醉於分享別人的心得

/直覺最有個人味的,個人魅力接只因有了它,是與生俱來的能力總成,須不斷鍛鍊,提升命中目的準確能力。

/唯一的靈魂去敲打太陽的門,並且說:給我一件工具,我要藉此來表現愛,恨,怨,高貴…所有我認為無法度量的氣質。

/自然不選擇,也不表現,自然只記錄一切。人在盡情選擇表現的同時,應求教於無情世界的物性,融合本身的有情表現,成就天人合一的完整宇宙。

/有一群詩人正試圖寫下,無字的詩歌。
不知道為什麼我想到一個笑話,我的作品會說話的笑話。

/飛機就是來自於童話故事,還有火車,還有我們腦子裡那些奇妙驚人的機器設備,全都是好奇的產物。

/靈魂渴求表達,而人必須把靈魂的好奇表現出來。人活著就是為了表達,表達愛,表達恨,表達正直與能力,所有無形的東西。我們從中汲取自己的獨特性,汲取我們累積的看法。

/有些人單是通曉一片草葉,就能重建宇宙的法則。有些人則必須學習很多很多事物,才能領會哪些是發現宇宙之道。

/靈感來自我們的生存之道,透過我們的意識存在。

/宗教的機制便是源自於發問的靈感,源自於我們如何被創造。

/遊戲開始的地方就是遊戲場,遊戲是興起就玩,而不是經過籌畫的。

/學校是否具備這樣的特質,一個可以讓你在其中受到啟發的地方,去那裏是為了用某種方式交談,及得到某種談話的感覺。

/最小的生命體也有想要實現自我的意志。微生物想要成為微生物,玫瑰想要成為玫瑰,人想要成為人,想要表的某種傾向,某種態度,某種朝著某一方向而非另一方向移動的東西,人不斷鑽研自然,以提供讓想望實現的工具。

/科學發現已存在的東西,藝術家創造尚未存在的事物。

/這移動勉強可以說漸漸變成了一架飛機,我的十字路口可以是你趕上飛機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