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5月, 2010

等待回覆真是令人緊張心癢癢




















又到做石頭手榴彈的季節。

這個鬼地方讓我知道了甚麼?
用很自我的方式去認識一些人一些觀念
有時候的直接的很準,
有時候很屁很刻板的推論,
直覺很重要,
如果只有直覺沒有思考,
那就跟貓咪一樣可愛。

為什麼一開始興喜期待的地方,
最是變成鬼地方收尾,
到底是誰的問題。

想寫些東西,寫了又撕撕了又寫,
不知道在很難拿捏甚麼。
表達得很自然好難,
我心思細膩一秒鐘會想好多事,
想寫的位置寫的字體寫的詞彙。
要應對一句話就必須考慮好幾種口吻,
到底在逼自己甚麼。

摸一下就跑走的幼稚,
和尚尼姑會這樣嗎。
巫師祭師有法力的人,
或是能跟看不見的力量對話的人,
會這樣嗎?
但誰是?
我現在看到的人,都不是。

昨天晚上看21台的舊屋翻新節目,爛死了。
被重新打造出來的房子真令人倒胃口。
然後接著看裝修達人甚麼的,
也是爛死了。
假裝很輕鬆活潑的用虎頭鍘切木板做廚房流理台,
主持人令人倒胃口極了。

昨天我夢見我一直在騎車,
應該在夢裡騎了三四個小時的車,
起床之後好累。
沿途的風景很像蘇花公路那類也有點像我幻想的西藏。
最後我被一個黑皮膚的原住民爸爸叫住,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潛水,
我忘了我說好還是不好。
只記得路很長,風很涼。

我想找愛麗絲往下掉的圖片,
可是都沒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反正都要退伍了
可可都退五了

好真的夢
好衰的夢遊

老師說
牛屎跟老虎屁眼比起來
好像還是牛屎好一點
但我還是覺得老虎屁眼好像還是好一點

ilford的相紙盒就是帥
看來以後就一個月放一張像好了

我不決定是不是全部的洋人都是笨蛋
但我確定全部做木工節目的洋人都是智障

我沖好的底片們好可憐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