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10月, 2009

拉拉山上的拉布拉多拉了一坨屎






放了個臭屁吃太多肉了。小紙削兩張。

//////////////////////////////

居然有五百多個!

我笑了。我以為都是二三十個頂多八九十個了不起。我真的大徹大悟了,那個要求根本就沒什麼了不起,其實本來就應該知道沒什麼特別的一直都是這樣,人總以為自己會因為某種力量而特別受到眷顧。那卻因為是她才又多了一點在意,在意的只是五百分之一的愛。跟賢內助女王一樣人人都渴望某一種愛跟地位,五百分之一的愛跟地位。謝謝妳了。

所以說我還是在乎的跟狗一樣。

在花蓮的二手書店買到一本磚塊書,原價三千多,她賣六百塊。S,M,L,xXL。正版的印刷的很美。但我可能一輩子也看不完。

如果中了樂透,就沒有煩惱也不需要有動力,我模擬過了。

討厭現在這樣。放空跟窺視。

沒有自己的手。

沒有想法沒有結果沒有一點桌面的淨空。所以東西都擠在一起,我為了找一條皮帶被從櫃子裡噴出來的一疊cd打中後腦,支離破碎,而且很久才平復驚嚇。書已經堆的快跟床一樣高了。沒有地方,沒有開始。

///////////////////////////////

有事情可以相對的時候,相對就會有事情。

我相對於一隻活跳跳的豬仔,嬰仔豬。

R是一隻銀ㄅㄧㄤˋㄅㄧㄤˋ金屬棒或餐具
ㄌ是包裝精緻的布皮書裡的一句跟天氣有關的話
ㄑ是壓在透明描圖紙底下的煙灰渣
ㄊ是一種寬身窄底的玻璃罐裡面有放幾顆糖果
ㄏ是彩色帳棚裡住了不會露營的小男孩

喔我被facebook非死不可的強大跟糾纏給酷死跟難死了。看到很多人還開心的活著太酷了而且這個東西我實在很不會用太酷了我,只在那邊顧著很驚訝跟狂笑。看到一堆不可思議或是已經遺忘了的人都被攪在一起,簡直把人生都串聯了,所有不同時期遇到的人通通都可以攤開在同一個頁面上,太酷了酷到我有點不知道怎樣面對這個應該怎麼說瘋狂連來連去網站嗎。

/////////////////////////////////
最近一直被嫌棄,被說冷淡,被說過度理智,被說很開朗,被說很三八。我好像真的常常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只是在那些時間點覺得說那些話很應該而已,所以時間過了一下就忘記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習慣把自己想的太小又太老
大家只是默默的而已
可能是因為妳也默默的
大家都偷偷來偷偷去
到頭來還不都連在一起

他說的話聽聽就好
反正他最會生氣最會花錢
我猜搞不好他已忘記對自己生氣的辦法了
我想真的不用太熟的就只有他
是老闆不是老師

睡得很不舒適
少了什麼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wwwwwwwwww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