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0月, 2009

123 321 21 還是個1







我不懂 如何能接受荒謬我以為以死為前提就是基於毀滅的立場來鼓吹不在乎式的墮落跟孤獨而且不在乎式的變的更新更有力一點
我走到 了面對下一步也不需要特別去營造一個如何的這一步我彷彿可以重回到被束縛的地方而感到不再被束縛
 
我以為 的樂園其實只需要一個冷冰冰的工具就可以到達而我以前從沒這麼仔細想過跟做過直到我把自己搞到現在這種不上不下的尷尬階段
我用來 隔離假變聰明的脫離感已深植接下來我需要的是盲目的投入跟挖的更深入更多更血腥一點的跟貧窮跟假歡樂跟捨不得大王有關的一種什麼可以的努力
我可能 要活的很老才能追的上我已經沒追上的一些滿足跟從容的活著用矛盾的一種很累很趕很敢的被不准跟擔憂的少女暴力流一點血跟彩色眼影的自我戰爭
我開始 充一些量的大賣場式的薄利多銷或安迪沃何的多產商業性來飽足對照片或對相機的附庸風雅般的佔有慾當發現一切變成只是一種裝飾品或一種因過時而時髦的話題的隱隱不安跟喘氣
我似乎 不再關心那些夾雜行話或是專業領域的新消息舊消息甚至是八卦當我脫離了再回過頭來嘲笑的時候我發現大家都變的啞口無言而驚訝因為我說的比較接近實話跟現實狀態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有時候就真的不是很會說話

妳說好像聽的懂了那些原來聽不懂的吵的噁心的
對我來說他們就只世上了不同材質
所以不易看清處
懂了話他們也很美吧
搞不好他們比較美
我覺得啦
還比較真勒

要懂不懂的時候最舒服

我還想去看好多好多演唱會

我要看安迪沃何的書啦!

我要去丟拉機了
早安

C* 提到...

錯字連篇

安迪的書可以還你了但我想再買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