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1月, 2009

剩下的時間就來做一些可以跟屍體一樣躺著不動張眼就好的事











在自己開墾的土地上,開花結果。意象是一種在記憶裡被灰霧靜止的城市。

**未來的未來This is ti**************

像某種名勝或名產的經典卻是帶著淡淡的衰敗氣味的,有能是過度包裝也可能是某程度的一成不變。

熱烈崇拜的狂喜還是令人感到哪裡怪怪的,不是覺得不帥只是沒有辦法表達而已被動過太多文明的手腳,太自我太約束太傲慢或是什麼太理智的教條。

沒有辦法在那個瞬間學會她要你學會的,沒辦法說給就給,就顯的很不夠厲害不夠專業的壓力跟專注。被選中的重責大任。

感傷的原因可能是覺得有點可惜有點可憐有點孤單有點太厲害的關於理解或誤解的感傷,這只是一場炫麗的人生舞台。

活生生的過世了的人,想想還是覺得這些畫面很詭異。

我們簡直是苟且濫活的廢物。

難過,好可惜這場表演應該好好呈現的真的很精采。

他一直說上帝保佑大家。而上帝看起來保佑了他最後卻也放棄了他。


**稻草人*****

開窮酸人跟走狗的玩笑。我不知道是喜歡還是討厭人終究是有善念或善報的這種表達。我不反戰也不贊成戰爭,和平是什麼?為什麼要嚷嚷愛與和平?可以飽暖思淫慾的生活真的那麼好?生病雖然很痛苦,但身體健康面對一堆生病的事就不痛苦嗎?





一直用大嬸婆腔說話,總有一天是改不掉的。幸好還可以用青春的肉體來騙騙那些下流的知識份子。





忌妒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李欣芸

愛上了你 愛上了你的一切

揮不去的是那個 沒有我的世界心中的一個結 

緊緊的鎖住我 微弱似風中不安感受

該如何面對你溫柔眼神 當心中有了疑問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請相信我 請相信我的心

就這樣地墜入幸福的深淵

嫉妒你的快樂  它並不是因為我

真心退縮在黑暗角落

該如何傾聽你溫柔聲音 它並不只屬於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反正時間就是一直不見
那就拿來讓自己開心一點吧

大學時期算是最後的童年嗎
童年是全部事情的最重要因素吧我想

一直拍想拍的人事物
一直拍一直拍
不用知道為啥的拍
我想之後就會知道了
知不知道是後面的事
知道是下一件事的開頭

唱到四十幾歲還要唱
唱到在學校煮營養午餐還要唱
唱到把房子賣掉還要唱
唱到唱完沒被付錢下一場還是要唱
就是想唱
不用什麼多大的因為

妳可以把湯匙用彎的
因為其實沒有湯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