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0月, 2009

八個月了也是沒有一點成長請給我一個地方好讓我做事謝謝
















突然夏天就走了。我巴著咖啡機取暖的日子來了。

遊民開始噬酒了,東倒西歪的攤了整個廣場。

我開始跟小朋友熱絡了,有圓滾滾白透軟嫩的小朋友,也有扁扁的小朋友。

相機控。但我真的很省也很憋手憋腳的在過日子。就這點樂趣,我還抓緊緊著。

每天下班搭上回家的公車,就是天旋地轉的。想吐想吐暈車暈車很痛苦。沉痛的上班族。

我自己答應自己要送給一個人的毛線寶寶禮物還沒開始打,她已經快要走了。

有些人就是只適合毛線寶寶。不是毛線妖怪。

過敏part兔要來了。腳又開始東一泡西一泡的。幹。

昨天就像上禮拜一樣久遠,一變成白紙黑字的規定就注定沒有下文的。我的濫觴。

我覺得王安憶比張愛玲好入戲,每本都可拍成八部王家衛的新片。

最近總不能控制的在心裡記住了幾個字眼,就一直想到,一直被套在那些字眼裡。

小茉莉請記得我不要把我忘記。
誰都要有個地方的,可能是一個職業,一個房間,一種每天都要吃的餅乾,一台不買就會後悔死掉的古董相機,這樣的地方。我沒有這個地方,我想要一個地方。我看到很多人也都在找要去這個地方的方法,但更多人是都去錯地方了。我可能也去錯地方了。最近我每天都喝一杯橘色招牌麵包店附設的60圓冰焦糖瑪其朶,可是好苦,我喜歡很奶很甜的咖啡所以我才喝焦糖瑪其朶,我喝錯了卻每天都還是喝。那個麵包店讓我覺得我有點像她。她賣的麵包很多種卻都小小個,小法國麵包,小起士三明治,小馬芬,小奶油千層,小堅果葡萄麵包,小黑麥南瓜子麵包,每個都比波提還小,而且很好吃很便宜,但咖啡很難喝。是因為想賣便宜所以做的小小的,還是小小的麵包可以讓人一次想買更多種。我好累。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好好的對MIUMIU
他很值得
他值得妳開心
他開始會出現在妳十來年之中
妳會摸他好幾年
他會睡好幾年

他們都很開心

妳就像他對他大便一樣對他就對了

他應該跟哈士奇合的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