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2月, 2008

要臉的人跟不要臉的人只有一牆之隔

在書裡面或筆記本裡不小心發現夾著自己寫給自己的小紙條,常常這樣真是很糗,要是是別人發現那有多尷尬。寫東寫西像一種病一樣,而且越寫越紊亂,一點也沒有整理沒有頭緒。越來越難把想要說的話表達清楚了,好像再怎麼練習也沒有用,像打毛線已經習慣打的很整齊就很難變回去以前那種“意識流”的打法,有點亂亂的模模糊糊卻依稀可見其型的打法,現在只能用中規中矩的針法,即便是看起來亂成一朵花也是整齊的亂跟整齊的一朵花。說話也好像是這樣只可能是相反。

天氣好冷我卻每天都只穿拖鞋虐待自己,路上的人都穿起長的一樣的醜靴子,我只想穿厚襪子不想穿鞋子。今天有發生一件讓我愣在那裡不知道怎麼辦的事情是什麼呢我一直想不起來,我太累了應該好好睡個覺的。口口聲聲說想要把表現法畫好卻還是在上課前兩個小時在那邊趕趕趕,最後索性放棄玩起馬力歐賽車。怎麼辦我沒有用直覺去面對事情的勇氣,直覺是什麼就應該是什麼的力量很厲害,我總在直覺之前給自己下很多定義註解,或規定很多規則,以為這樣比較精明比較準確,但常常很多時候那些精明跟準確已經把最直接最強大的理由給稀釋掉了,甚至只是一個強烈的感覺,也不見了。以為這樣會比較好的猶豫遲疑把做最好選擇的機會給矇蔽,然後永遠也下不了最後那個決定,錯了常常都會怪自己怪很久,對了也沒有特別高興,因為都已經想那麼久所以是應該的,沒有直覺的女人真是可悲。

但最想要的還是練習專心做事情,其實現在的感覺已經比前一陣子混混亂亂的感覺好多了,前一陣子每天都在鬼混不想回家也不想待在工作室,就算待在工作室也沒有在做作業,都在鬼混打牌講無聊笑話或打電動不然就跟人吵架,現在我都可以比較冷靜的看書跟畫畫了,因為煩惱的事情減少了,變的不在意別人跟作業,那些煩人的事情只想用一點點力氣解決就好,我只想沒有人管自己也不管的很舒服,讓想發光的人去發光我要用多出來的時間專心的練成專心這個神功,而且ipod也有好聽的歌了,也有人稱讚我的毛線跟畫畫雖然可能只是因為她人很好很漂亮,但還是有點開心,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