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8月, 2008

負債累累的我快要跟中華隊一樣九局崩盤誰是主審快判我好球

誇張的實習,讓人智商快要下降的走極端路線,不是超緊張超不知所措就是超無聊超想睡覺超想回家。只想說原本以為對的結果也不太對,想要的跟這個一點關係也沒有,好顯還清醒著知道,但現在能要什麼?已經又累又勇敢了還是什麼也沒有。當時薪六十二的實習生看看文字轉播的棒球逛逛拍賣也很開心,CAD開著只用來當桌面背景。悶的是不能想動就動,冷氣太強臉一直脫皮是在當空姐空少嗎,錢太少旅費亮紅燈,想要乘風破浪也不行未免太殘忍,負債累累的我連系費都要分期付款,大家不要催我我會努力的。

更不用說一堆還沒洗的自作孽但很開心的底片,空空的卸妝油化妝水的瓶子看起來很心酸,手機停了一個月我也很無奈不是我不回妳們電話,諸如此類的負債累累。跟媽媽伸手要錢的人我覺得不要說自己很不幸比較好,不要一邊花大錢吃H牌冰淇淋大買歐舒丹還一邊說阿真想獨立自由的去流浪這種話,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說的是什麼事,還可以不感到面紅耳赤通通給我去死腦袋裝屎之人。關於這方面我很痛苦也很驕傲。雖然說PHOTOSHOP某方面萬能,但能夠不經多道手續就有好東西也是令人欣喜的。對拉都是理由藉口拉。滿球數時難免一個揮棒落空。

送子鳥到底是把孩子用布包起來叼在嘴上,還是有足夠的口腔容量含著小孩子,我忘記了。珍珠反射的光澤原來也照映的出自己的臉。

明年一起去西藏參佛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