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3月, 2013

於是火也是不穩定的,溫柔而無息。



或許問題不在客觀性,
而是在心裡價值噢。
像火總是在每個物件中心起作用一樣。

於是火也是不穩定的,溫柔而無息。
也是不可摧毀的。

真的希望把宇宙間的幸運力量都給存好,
讓你帶去在爭取夢想之際。
從沒那麼希望一個人得到屬於他自己的幸福過。

我說我其實不知道神明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但我總是繼續說總是只能相信想相信的。
就跟練習相信自己一樣,漸漸就會有力量吧。

小心翼翼是出自心虛跟無法信任自己的感覺,
我總是認真而入戲的阿。
原來我變的可以深刻了阿。

迷惑的時候,在被著迷跟誘惑的時候。
我像那部電影裡的女主角一樣,
糾結傲慢而傷心的質問真實的部份占有多少,
在過去種種如今種種。
我以為雙向的覆蓋導致雙向的重疊。
在動著的之中。
但總以為的被顛倒了,
你說花多少力氣認清顛倒就必須花多少力氣擺正,我是這樣解讀的。
能停下來確認真實性的清醒時刻是真實的清醒嗎。
我無法再想更多了噢。
時機總是要來就來要走就走。

但我真的有勇氣往前了噢。
沒想過能這麼專注的被看著,沒想到還能有溫柔。

火能照亮也能毀滅,
意思是在灰燼裡有天堂或天堂裡盡是灰燼。
我覺得都美好,我們擁有了便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