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月, 2011

新年新希望時間~

2009年新年新希望:
新年新希望是我的偷偷跑走計畫能成功,我能看到很多好的東西,我的家人跟愛人在我長大以前先過的很好,等我長好我就可以照顧他們了。然後我要很狂放的變成一種在城市中有偽裝術跟一直大便的妖怪。

2010的:
我的光明正大跑走計畫今年就要實現了,我應該能看到很多我看的進心裡的東西,我的家人跟愛人在我長大以前就要先長大,等我長大你們就要照顧我了。因為我已經自己照顧自己很久了,然後我要做出很多很大很狂放在城市中能使用惡魔果實跟一直大便的妖怪。

今年2011的:
光明正大跑走計畫實現了很歡喜,辛苦存的錢一口氣花掉好感動。去了想去的地方,做了一部份想做的事情,最終學到,夢想還是要現實的支持的,為了不管以後要幹嘛,只好再來賺錢人生了。至少心底已經知道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事,各種方面,不管需不需要的事。我應該是做不出什麼狂放的妖怪了,先把拖拖拉拉旅行筆記整理好,然後邊四不像的經營著有點美麗的東西,不想要固定工作卻羨慕固定工作的財源滾滾來。新聞說屬虎的今年有財運要把握!然後我要做很認真的畢業大禮!並且努力存夠錢暑假可以去紐約投靠姑婆!今年的新希望走實際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