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月, 2011

幸好世界末日前我們已經說這麼多話。

我真的都有聽見。我知道的。從沒那麼知道過。而且我突然能面對那些擔心了,有辦法清醒的真真切切的去想前因後果,去想夢跟現實的接軌,我在練習情願的付出這部份的清醒。以前覺得擔心很無謂,那都是還沒發生的事情,但至少現在越來越願意去記住了。

興奮的討論那句好有力量的話的時候,我們都這麼快樂又這麼深刻。如果我們都可以抓到那個力量,面對所有事情的時候會好像比較容易面對。並且莫名其妙的感到,離以後是不是更近一點了。好像面對過了,而且有人在前面先提醒先照顧著了,我們都,還那麼期待心跳著。

在比一般狀況都還必須面對什麼的時候,多了一點成熟當後盾,雖然有點令人激動卻也這麼不虛假,能侃侃而談現實很踏實,我不知道怎麼辨別所謂假裝。雖然我也怕,可是我釐不清哪裡出了問題如果有不對勁的話,但我知道要,收一點,慢一點,溫柔一點。

期待同一個地點的夕陽,並剛好,太真性情的幻想著一切熱血過頭的事情,那個懂,是用眼淚鋪過的,並且聲音征服的是每一個細縫,文字的散落是最重擊在心裡的震動。

今天晚上妹在搶著去浴室卸妝前說:姊妳氣色真好。

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