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月, 2011

多事之冬 醉後脫序

我在想,可能也不是把話都壓心裡就是好,就是體貼,就是神秘美麗。前兩年過著堅強的要命的生活,覺得自己好有自信好接近成為想要成為的人,並且覺得自己充滿對人生的靈感。最近發生太多事情,話題圍繞著悲傷難過分離,聊兩句就受不了的痛哭這樣過著。並且中午起床眼皮都好雙好緊,黑眼圈快比東區夜店台客深。是感情太澎湃心緒太脆弱還是太冷,一點邊邊角角的漏餡都藏不住。突然什麼事情都需要被表達,以前不敢想的不想講的,睜眼閉眼的一直壓在心裡的事情紛紛被拖出來攤在天底下面對,太多太多那些生活細節裡的小祕密小八掛小懷疑。還在不受傷程度的愛裡面,我們的關心太沈默所以都突然傷心。知道妳跟他分手後現在已經可以很好,我多想哭,知道那些痛苦的改變最後讓妳變得多美麗,我也想哭,在那些分離之後知道自己能愛跟被愛的程度有多重多重,還是想哭。所以最近好愛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邊想這些事邊像演日劇那樣悲從中來的大哭。幸好大家現在都還可以擁抱在一起。幸好我沒有離大家太遠。

清醒的時候也沒有坎坷到沒有人陪不行。並且最近不想虛偽不想打扮不想裝的很充實。

反正我的後路是陳大力說以後會來精神病院買好吃的探望我。我真的有幻想過住在挪威森林裡的精神病院,多健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