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12月, 2010

為了小生活 每天洗澡

利用一個關係接著一個。濛濛冒出頭的爛香菇傳染著腐菌。總覺得牽連著的事情比較不簡單,沒有預先設想周到似乎在有目標的講究裡不應該,但是不是可以清楚感受其實還沒有變得那麼壞掉了。像假什麼真什麼的那些口水戰,最終贏家是笑的最爽的那個。就是完全沒有一笑置之的功力所以日子才這麼難過。為什麼事情都是先發生在最隱晦的地方,然後之後如果有光明流出的機會,就很感歎。像捨不的看完的小說,或最有手感時卻不想畫下去的畫。

疏離止步,已經部份佔據的時間跟精神就別再去跟他拉鬥了。他說要重置一些東西回來,但,我想一點必要也沒有。我不知道要不要再去把這件事情做好,是有把握做的好的,但更擔心回過神來發現即使做的好,卻不是可以幫助自己平靜的。應該要像個吸血蟲附上獵物那般,在最可以裝傻的日子好好吸個大飽,快撐死的時候再用血盆小口吐出好像智慧滿滿的狗血淋頭。反正現在我完全想要離開這裡,就跟兩年前想要離開一樣。用很忙很忙的疲憊讓自己好像離開了那麼一陣子,又用不可思議的勇敢真的離開了一陣子,現在又回來完成承諾,這裡除了變衰老,像病菌積水著的肺部,讓人無法想像的那麼多難受,沒有一點期待跟喜歡了。如果可以不要處心積慮就好。可是我卻只會看到別人的缺點跟低能,導致自己很不快樂。何必呢。連魯夫這麼需要夥伴卻都決定要離開。所以我又做了自己之前決定絕對不要再做的事情,但我想我有一點瞭解這其中的利益關係,是可以去接近然後探究的,順便成為離開的一點掩護。原本依靠的事情希望可以不要改變的繼續下去,雖然我一點頭緒跟開始上手的跡象都沒有。

新生活只是舊生活模式重演加上不認識的人,會值得期待嗎。寄生在別人那裡的方式雖然麻煩但至少可以得到一點實質的回饋,不管有沒有成功合作,至少也都要出去走走那樣瀟灑跟裝可愛。反正沒有什麼路線是絕對沒有人走過的了,那就,期待存夠錢暑假可以去紐約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