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11月, 2009

毛茸茸森林禮服,誰會穿她去參加舞會?

















































































































































金馬 day2

暗湧********** *** * *********** * *****
/躲到一個地方,直到可以再面對事情為止。大多數時候是醫院。
/走出房間,躺在法院的地上,直到可以再面對事情為止。
/創意,性,趣味,找一場艷遇。
/這裡是火車站,火車不能起降。
/在電話亭幻想開車撞死丈夫跟女兒。
/請了一屋子妓女來體驗夜生活,一屋子嘻鬧淫亂。
/美麗的女人,把秘密賣給男人。
/女人跟老人,才是擁有真正秘密的人。
/人要是發瘋的話,會暫時不想看見她心愛的人。
/整人玩具,瘋子才需要那種笑跟得意。
/顏色混濁的舊式旅館裝潢,深紅色,金色,墨綠色,黑色。
/白色床單禮服,老太太頭上的鮮花。
/去保齡球館找性伴侶。
/自殺,離婚,毀約,打小孩。
/是誰從死裡復生了。


狂人皮埃洛**
我想看十遍,每一句話每一個畫面我都覺得有什麼事情是我沒想到的,很可怕,很累。來不及想就接收太多了。我只記住了所有場景。
/色彩的心跳,滲入型式中。
/波動,香水,塵埃,回聲,定義。
/自己被嘲弄,沉默。
/巴爾札克
/分離的機器,人變的支離破碎。
/遇到蠢蛋就是開始照鏡子,開始懷疑自己,我只是不愛談自己。
/人生就是沒有人知道真實的所有情形。
/說夢話,舊照片,舊海報剪貼,綠色玻璃杯,塑膠行李箱,紅色屏風。
/水泥牆,雷諾瓦。
/冰箱在空房子裡顯的很重要,一點也不累贅。跟沙發一樣舒服。
/到處看到自己,然後殺了自己。
/到哪裡都帶著一本插畫書,旅行讓人開始去思考。
/把車子開到海裡之後繼續逃亡,在水裡行走。
/漁獵生活,城市裝扮。夢境也是自己組成的。
/心裡的聲音變成口白,沒有想法只有感情。
/生活本身,聲音跟顏色,厭倦大海跟沙灘跟罐頭。
/我想要生活甚過理想,左輪槍跟夜店。
/短短的生命線,沒有比有好。
/書,音樂,自言自語。錢只能買書,不能生活。
/一直抓在手上的玩偶。















1/關於摸黑在電影院裡寫字我越來越厲害了,不但字不會重疊而且還可以很不浪費紙的一句接著一句,訣竅是用手指頭當尺,一直摸著上一句寫完的地方,等想要寫下一句的時候就在手指頭下方一點接著寫就可以。是有點累。

2/臨時被抓去看了免費的2012,整部快三小時的電影我只想說:可樂真的不是我打翻的,爆米花是被要去上廁所的笨蛋給一腳踹飛的,滿地的食物太好笑了。不過至少還知道了IMAX原來不是要躺著看,真令人失望。

3/氣息混濁的雙性人,看的懂陰與陽。大環境裡最小的營養單位,營養兩個字多動人,飽足的是別人的知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明明知道太扯了依舊被觸動
還是說就是要太扯了

環境裡有著太多不認識自己就以下決定的人
對一些人來說“了解“可能已不太重要
我都不懂他們想要什麼了
偶像或同類的認證吧我想

車上的DVD播放器一定要是避震的喔

大概了解了什麼是沒拍好的照片了

現在的社會沒有英雄也不須要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