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1月, 2009

手指甲被書壓成紫色的好痛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搭 阿!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搭 阿!

可是你並沒有在享受,你只是上了癮而已。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搭 阿!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搭 阿~

是羅大佑!

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過了二十二歲,朋友就那幾個,笑點就那幾個,願望就那幾個。

對我們都要撐下去,我也就靠妳了。

我們去考駕照吧,買一台破車從東邊開到西邊,但是他口說我們可能要學一點基本的修車方法,我覺得好慘。

最近想過過黑暗的生活但我沒過過。我可能要去認識一些黑暗的人類。

想到很久以前的一個人,我可能很久以前也喜歡女生。

撒嬌被說是自私,我還能有多少臉可以撒嬌阿,我還能有多少心思可以撒嬌阿,我變成只會對客人大小聲的小太妹了。我連撒嬌都被嫌棄了是技巧太差吧。

我覺得妳的妝很美。

我想哭。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搭 阿!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 搭搭 搭搭搭搭 阿~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都比我們所想的重要
好人壞人都是
不然哪來那麼多笑點

好好的去團購吧妳們
一開冷氣上坡就熄火
去好好的多加一些笑點回來

濛濛原鄉從唐山
搖搖擺擺是海岸

國家身分的問題
模糊的逃避
越接近越對不到焦距
還好我們還知道有綠色的檔車叫大家下來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