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6月, 2010

so la si do














































































最近一直處於當機的狀態,從腳指甲脫落到出國的事,什麼細瑣的鳥事我都要鬼打牆煩惱半天,沒有辦法一個字一個字想清楚說清楚,整個人變好笨好遲緩,當然那些煩惱事也沒有結果。半中風狀態上著沒有不需動腦無意義的班,想著別處的事。

交換禮物計劃:不要最後變成好像在宣揚國威。把一個分享一張邀請卡一種方向留在別人那裡。一百個搭訕等於一百個交換禮物。

怪照片主題不明計劃:就是主題不明。走超現實路線也太難是要像異型那樣嗎?

計劃連連,計劃只是計劃,從未完成過。就手上一直有事可做也不錯,而且還沒被看膩被討厭表示值得繼續做下去。筆記們快通通去死。

發現得越多越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夠,那個那些,都只懂幾根毛,但我也沒真的很想透徹去瞭解什麼,可是連最喜歡的質感都沒有辦法表達是不是有點太扯太驕傲,想認定一種質感就好好的保持下去,但那是什麼?試了這麼久依舊沒有頭緒。我要自己跟自己切結,至少現在這樣不能再這樣,這樣我就會撤底壞掉。要承擔好多風險,要有毅力去做到承諾需要多大的寬容,戒慎恐懼。

『沒有人要逼你來,是你自己決定要來,你老以為這裡少了你就不行,把什麼都想的跟史詩一樣偉大。別傻了這只是一份五歲小孩也能勝任的工作。』

只是想把小日子過好這種心願。假若我們完全瞭解自己,我們也就死了。

她是素人modle。她在小世界裡專注。她是小眾實驗裡的璞玉。她不寵人而被寵。

『牆上瘋狂的貼滿照片,時間久了就知道哪些照片可以一直留在牆上不再被覆蓋掉。那些就是我的好照片。』

姓名算命書我剋夫若出不了頭必定兩敗俱傷,可是我臉上明明就有好幾顆幫夫運的痣,亂講。

『勝利的那方會的到什麼?』
『一個杯子。』

早早知道現實面的存在,跳過之後被驚嚇的時候,以後要做的事現在就可以開始了,就算不知道可以幹嘛也沒人懂。

『一路上的所見所聞,雖然很複雜,但也很膚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真的太過份
對不起

或許我就只是想拍誇張的東西
“不直接能看到的“東西
但又那麼有記憶(對我、或對跟我同一文化生長環境的)
可能是一個路口
還是一個空間
之前有人做過“不在場的在地性“的展覽
可能我就想拍的那東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