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6月, 2010

沒有身段只有心機:::::














用一種像是沒有未來的方式在走,每次說到以後,就感到癱軟。我的期盼沒有練習跟重來的餘地,所有事情都是正式上場,一次爆發,然後隱寂。

做了一個被綁架的夢,綁架我的小台客流氓最後愛上了我,帶我去買了紅色蝴蝶結髮哭。

你們回家之後還願意寫信給我嗎?

每天都在想以後的事,卻還是覺得沒有以後,以後好遙遠,以後的事沒有一件可以確定,挑選以後的時候,絆腳石障礙好多,考慮東考慮西,最後選了的通常不是最想要的,或許是最適合的,所以,身邊的都不是最愛的。沒有什麼事是有用的,覺得能帶來力量就是有用的,但力量好薄弱,不小心濃妝艷抹就覆蓋過去了。

沒有立場跟目的,在一個狹小的場地裡完成的事情,會變成,遺忘,遺物。養羊的人擁有的是一整個牧場,有目的,有立場,有場地。

如果,錢的目的,貧窮的立場,四海為家的場地。

一切都很笨很逼機很俗氣很令人無力。有好多事想學,有好多事想知道,從來沒有獨自的專心過,抱怨一切都太窮太小太上不了檯面而沮喪。

會不會因為太能幹,所以變得很可憐?

如果什麼都想要最好的,就會發瘋。

東走走西走走,東做做西做做,東看看西看看,東想想西想想。

攤出一些東西在陽光下,才能,得到那麼一點機會,去為非作歹一點點。太貪心了,真氣人。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以後只會向火車般的衝向我們

反正你單純的貪心
就好好享受你的貪心

地球上太多太笨太青蕃
看看就好
要閃避好
不然你愛生氣怎麼辦

我拖油瓶


柬埔寨明信片上的愛心畫太醜了
希望還有下一張

就做吧
沒什麼不對的
有不對我會說
不然就是我不對

你屎幾雷恰查莫
你屎幾雷恰查莫
恰恰
恰恰恰

你屎幾雷恰查莫
你屎幾雷恰查莫
恰恰
恰恰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UtHF6r1q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