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6月, 2010

用不知道去確認知道。
















































































十七塊美金的旅費。這次出門,媽媽給了我十七塊美金。

給MIUMIU買了新的大便盆,青綠色的有點像洗衣藍,深了很多,終於不用每天掃貓砂了。

這禮拜是醉歡樂週,買了十五部電影,每天去別人家混,每天都喝酒,唱歌,喝酒,玩貓,喝酒,吃披薩,喝酒,縫紉機壞掉,喝酒,BARCODE,喝酒,操場,喝酒。難怪都覺得睡不飽。

每天都在排行程,樂趣有時候有,有時候壓力來。柬埔寨一個月是定局。兩個島半個月,幾乎是定局。西藏二十天已經開始再辦了。再來就是最想去的尼泊爾,反而完全是不定數。還是先回家,沈澱一下,避開大陸人的聖誕節,明年一月再去好了。去過二十四歲生日。找陌生人喝酒。

真的太假,就用演的。邊演邊活。超現實的歡樂,恐懼,諷刺,悲傷。不懂現實如何超越現實。有開始,才能有機會去知道。現實有什麼好,難道還有少過。很多的小知道累積起來,就有凝聚成大知道的功力。被一個不知道的東西影響,而決定留下什麼,留下的東西是我知道我要的東西。決定後,就是已經開始了。用不知道去確認知道。已經準備好等事情發生,不是等湊巧等救贖。但終究只會嫌棄桌子太小無法攤開畫紙。在墳墓裡追求熱情的生命力真的很難不去怨恨。

如果被我找到火星人辦事處,我一定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