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2月, 2010

mmmmmmmmmmmmmmmmmmmf

反正一百年後我也不存在,明知道卻還是被牽著鼻子走。

而且,
完全静不下心看一篇文章,
完全静不下心想一段話,
完全静不下心聽一首歌。

我每天都在緊張跟匆忙跟說謊。

像握緊一顆橘子再用力把它捏爛擠出汁的感覺。

到處都是隔閡。妳懂妳的小世界妳不懂我的小世界。

不再去想一些事是自動略過的防衛機制。

只能期待下一個失去身體知覺的狂歡。

現在手裡的東西哪一樣才是真實而貼切的?

畫拎老師的地球。

喪心病狂的只想擁有不想去細想為什麼。

我經歷過的我想不起來,我記不住那些關鍵字跟重要的時刻。

因為沒有放在心上掛在嘴上,漸漸就失去真實感存在不復存在。

我崇拜那個天生高貴優雅的女孩但她身陷泥濘。

我太隨便了我應該很當真很嚴肅的但我太放鬆了。

至少應該認真記住一些事情的。

我是個隨便的女人。例如我隨便就去刺青了。隨便就領養了一隻貓。

但是都很開心。

隨便的等待一個寧靜的自私的爆發的時機。

但有些人真的很糟糕,拎老師咧。

明明愛玩就不要在那邊靠腰玩死自己了。

拎老師咧。

處理不好的事情就用公平正義來解釋,卻又瀟灑矯情的瞧不起公平正義。

拎老師咧。

愛硬塞給別人妳從另一個別人那裡套用來的大釋大意炫燿嗎虛榮嗎。

拎老師咧。

我想要静下心,不要吵架。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藥草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