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2月, 2010

made up of carefully _))))))))))))))___________








































































)公車絨布座椅上橘色跟綠色的圖案距離多遠的距離。
)麵包店老闆的兒子一步登天,一步的單位是什麼天是多高。
)被玩單點突破的遊戲,就一直轟炸同一點。就快攻陷了。
)同樣的話你說很感動,他說就幹拎娘咧殺小阿給我閉嘴。
)情緒性的字眼沒條沒理又快又慢。以為在前面其實很後面。
)它不配在春夏秋冬裡感受。因為它太學人精太變態的以為自己很謙虛。
)所以絕交吧。
)有時很想擁有大魔王的技能,不要臉跟說謊跟表面功夫一流perfect!
)投錯胎做錯事交錯朋友也過錯日子了。富人跟窮人是一本好看的書。
)在夢境般的小方格裡期待人生,一個安靜的黑洞裡淺眠微笑。
)黑洞好多地方有好多種,我看進去看不到自己的臉,別人看進來把我的臉給捕捉了。搶救那些不被釋放的。
)每個人都該有一個不分享的地方,秘密的,凋謝的。不遠的。
)昨天覺得事情都該說出來才暢快,今天卻覺得說什麼都是假的,是利益關係,你要我的什麼我聽你的什麼,要我的讚美嗎?還是要我去告訴大家跟大家你多棒多棒?真是過著奇怪的日子。
)跟一群不受歡迎的人組成裝傻裝榮耀團隊,每天過著說謊跟慶祝的日子,也蠻好的。
)想那樣壞掉,全部都壞掉壞的徹徹底底,反正不公平。
)什麼事情都沒有公平。分享存活不久,不分享只是死的慢。
)反正追求不存在的東西就不公平。公平不存在。
)有人一出生就得到的卻是有人必須用整個年輕力壯的年代來換取,而且,如果不是一個有自覺的人可能一輩子也沒有機會去理解換取的價值。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唯一的興趣是一個人窩著,縮成一團最舒服。
)原本很有意義很精采的事,被曲解被不理解就變的很爛很沒有期待沒有故事沒有該有的幻想。
)想怎樣就怎樣不想怎樣就不怎樣,怎麼可能。人生從來就不是那種任性的步調,強迫對自己去適應權力跟控制力,發生在把自己拋棄成亡命之徒的時候,我知道。
)擁有十八件綠色的洋裝,人生還有什麼比這更過分更後悔的事!
)有一天晚上把身體丟在骯髒潮濕的地方讓它腐爛再發芽,很棒,反正只是要麻痺再壞也壞不過那樣。
)不願是個憂傷的人所以用微薄的力量打扮的華麗。謝謝觀賞。
)希望等太陽落下後誰會願意陪我看場電影。






沒有留言: